“不好好干,就调去宝格达山锻炼。”锡林郭勒边境民警几乎都听过这样的“玩笑”,大家都知道那里是锡林郭勒边境支队所辖27个派出所中最艰苦的,去那里被称为“上山”。宝格达山边境派出所教导员王亮解释,一是气候恶劣,这里冬季漫长、多大风天,最低气温可达零下40多摄氏度。二是位置偏远、交通不便,探亲难。三是条件艰苦,所里曾经没网、没信号、没上下水,还时常断电。

      积极践行“抓前端、治未病”、双赢多赢共赢、案结事了政通人和的司法理念,把“从政治上看”与“从法治上办”有机统一起来,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司法问题和社会关切,坚持案件办理和促推社会治理并重,强化源头预防,把诉调对接的“调”再向前延伸,在矛盾纠纷产生的源头做“减法”。强化“非诉在前、法院断后”递进式解纷,成立甘肃商会、青年商会法官工作室,选派4名法官进驻;运用“示范诉讼+集中处理”等方式一案结、众案解,诉前调解成功分流率超80%。与滨海新区法院、滨海新区司法局等单位建立加强诉源治理、完善预防与化解行政争议协同机制,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合建立企业合规司法服务中心,设立远程调解席位,推动化解工作窗口前移、力量下沉,着力把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挺在前面。结合诉前联合人民调解委员会换届,补充18名调解员,建强解纷队伍。定期组织信访工作人员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开展“人民信访”主题培优沙龙,研讨交流信访化解工作经验,不断提升信访化解能力。在院信访大厅设立值班值守窗口,坚持常态化院庭领导值班接访制度,为来访群众发放信访“明白纸”,制发答复示例,推动“有信必复”落地落实。

 

快乐玩官网

      2023年9月,四川首条“中吉乌”(中国―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TIR国际跨境公路货运线路正式开通。当天,两辆运载42吨茶叶的集装箱卡车从宜宾出发,经新疆伊尔克什坦口岸出境,途经吉尔吉斯斯坦,于8天后顺利抵达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

 

      三月暖春,珲春市敬信湿地迎来候鸟回迁高峰。为切实守护绿水青山,做好候鸟迁徙保护,连日来,珲春市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选派精干警力,多方协调联动,成立保护候鸟工作专班,研究制定“融地联巡”勤务制度,全天候驻扎生态腹地,高密度开展巡逻防控、普法宣传等行动,严厉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的违法犯罪活动,保护候鸟栖息生态环境安全。(撰稿:柯豪厚)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670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堵龙美LV1六年级
      2楼
      奚梦瑶何猷君牵手走红毯
      2024/03/28   来自歙县市
      7回复
    • 应龙妍LV8大学四年级
      3楼
      第二届香港国际文化创意博览会将于5月举办
      2024/03/28   来自张掖市
      0回复
    • 石瑗姣LV2幼儿园
      4楼
      姜佳将:中国式现代化的乡村实践
      2024/03/28   来自黄骅市
      7回复
    • 蔡星宏LV4大学三年级
      5楼
      以信息畅通优化健康服务
      2024/03/28   来自遵义市
      7回复
    • 袁灵永LV9大学三年级
      6楼
      从农民丰收看乡村振兴好势头
      2024/03/28   来自沈阳市
      8回复
    • 卓民奇LV1大学四年级
      7楼
      2023年中国篮球名人堂举荐活动开启 入堂规模为9人+2个集体
      2024/03/28   来自汕尾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解放军总医院第四医学中心持续提升创新能力#

      徐伟琼

      7
    • #欧姆龙×安通林:灵活的机器人解决方案,减...#

      齐维义

      2
    • #河南郑州高新区新增8个小区实现供暖#

      古超娟

      8
    • #通讯丨遍撒种子待花开——日本高中生讲述中文的魅力

      伏峰锦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