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留言,营山县商务和经济信息化局经核查了解,回复如下:目前,营山县农产品加工企业主要集中在县经开区内,共有规模以上农产品加工企业20户,提供1000余个就业岗位。培育有杰臻食品、天府臻信、通宝食品、竹宇食品等一批名特优农副产品加工企业,主要涉及产品有食用植物油加工、优质大米、肉制品及副产品加工、稻谷加工等12个品类。

      此外,在拓展“一证一次办”方面,制订“高效办成一件事”公证事项(事务)清单(2024年版),对法律关系明确、事实清楚、无争议的公证事项,当事人只要材料齐全、真实,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的,只跑一次公证机构即可办好公证。与此前相比,相关公证事项范围由9类22项扩充至31类84项。

 

pg麻将胡了进入游戏

      一是加强帮扶合作。以“大手拉小手”形式,推动较大规模公证机构在公证员培训、软硬件建设等方面加强对偏远地区公证机构的扶持,以设置办证点、巡回办证等形式,满足偏远地区群众公证服务需求。探索通过机构合并等方式,调整整合“小散弱”公证机构,形成具有较强服务能力的规模公证机构,实现群众办理公证“就近办”。同时,推动公证服务资源进驻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站、室),进一步拓宽人民群众获取公证服务的渠道。二是拓宽执业区域。近年来,我们有序扩大公证执业区域,多数省份已放宽至省级,取得了良好成效。为进一步探索扩大公证执业区域,更好服务区域协同发展,我们支持京津冀、长三角等地区探索更多公证事项一体化办理,推进更多高频公证事项“跨省通办”,方便群众就近选择公证服务。三是强化数字赋能。大力推广“互联网+公证”服务手段,扩大在线申请、在线办理、在线出证适用范围,推广远程视频公证在偏远地区、定点场所应用,让偏远地区群众也能享受到智慧公证服务。

 

      目前,中国交通银行的现金类自助设备均支持外卡取现;具备结售汇资质的网点均可提供外币现钞兑换服务。交行已与全国多家酒店等涉外服务机构合作开展代兑点业务。中信银行加大ATM机改造力度,增加受理维萨、万事达等境外银行卡的现金自助设备数量。在外币兑换方面,目前中信银行近1200家具备外汇业务资质的网点均可受理外籍来华人员外币兑入业务,并可向客户提供人民币小面额现钞。(撰稿:傅河乐)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428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裘清巧LV0六年级
      2楼
      淀粉肠中加骨泥对人体有害?专家:符合食品标准的骨泥可以食用
      2024/03/29   来自万宁市
      8回复
    • 弘磊颖LV6大学四年级
      3楼
      伊万改变了国足氛围
      2024/03/29   来自日照市
      5回复
    • 王莲林LV9幼儿园
      4楼
      逆商测试(职场版)
      2024/03/29   来自宿迁市
      4回复
    • 童怡娅LV7大学三年级
      5楼
      宫崎骏新作再次斩获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
      2024/03/29   来自简阳市
      5回复
    • 易苑琪LV0大学三年级
      6楼
      画好“工笔画”打造“实景图” 2024...
      2024/03/29   来自平顶山市
      2回复
    • 叶希荔LV1大学四年级
      7楼
      王蔷无缘单打八强
      2024/03/29   来自三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热点问答丨俄军事运输机坠毁影响几何#

      甄妮旭

      4
    • ##素媛案罪犯赵斗淳又被判了##

      师紫云

      7
    • #利用职务牟利,阿里辞退淘宝直播运营负责人赵圆圆#

      幸伦翠

      2
    • #在一家公司干的时间长了,是好是坏?

      幸才俊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