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博物院作为山西省最大的文物收藏、保护、研究、展示、教育中心,拥有丰富的文化资源。”山西博物院院长王晓毅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共建在文化领域发挥各自的优势,在文物保护利用、数字虚拟技术、博物馆运行管理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探索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与创新的新路径,共同推动文化遗产保护事业的发展与进步。

      《报告》同时显示,2023年,我国互联网应用持续发展,新型消费潜力迸发,数字经济持续发展,助推我国经济回升向好。一是文娱旅游消费加速回暖。以沉浸式旅游、文化旅游等为特点的文娱旅游正成为各地积极培育的消费增长点。截至12月,在线旅行预订的用户规模达5.09亿人,较2022年12月增长8629万人,增长率为20.4%。二是国货“潮品”引领消费新风尚。国货“潮品”持续成为居民网购消费重要组成。近半年在网上购买过国货“潮品”的用户占比达58.3%;购买过全新品类、品牌首发等商品的用户占比达19.7%。

 

新 万人水果机

      作品在设计上巧妙地将东西方文化元素融为一体。颈部装饰边取自中国故宫古建斗拱的元素,不仅象征着东方文化的精髓,也展示了中国古代建筑艺术的魅力;腰腹采用了欧洲棕叶装饰围边,作为西方的一种典型装饰风格,与东方的斗拱形成鲜明对比,展现了东西方艺术的互补之美。颈部的雕錾如意耳是作品的一大亮点:如意头融合了古中国、古埃及、古印度、古罗马、古希腊五大文明古国的象征地标,篆书“和而不同·美美与共”的落款表达了世界文化的多样性和包容性。

 

      在摘掉多余的机构性牌子的同时,一些功能性牌子也得到了保留。在贾小社区居委会,一楼保留有基本的民生服务窗口,楼上的舞蹈乐器排练室、阅读室、党员活动室都还在。城中区饮马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倩说:“现在牌子少了,但服务不能打折,我们可以把更多精力转向精细化服务,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撰稿:上官时豪)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900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萧妮茂LV9六年级
      2楼
      三维建模内核技术持续迭代升级 已具备逐步向建筑BIM等领域发力基础
      2024/03/28   来自乌鲁木齐市
      6回复
    • 樊静琛LV7大学四年级
      3楼
      安可: 站在历史的坐标守望中国大西南文明
      2024/03/28   来自林州市
      4回复
    • 叶坚俊LV1幼儿园
      4楼
      拓宽灵活就业群体发展空间(两会后探落实)
      2024/03/28   来自沅江市
      1回复
    • 路韵富LV7大学三年级
      5楼
      美国,请收起你的傲慢!
      2024/03/28   来自沅江市
      5回复
    • 庞晶蝶LV3大学三年级
      6楼
      尼泊尔总理扩大新内阁
      2024/03/28   来自铁力市
      4回复
    • 水佳文LV8大学四年级
      7楼
      巴西里约州暴雨已致8人死亡
      2024/03/28   来自巩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01版要闻 - 习近平就俄罗斯发生严重恐怖袭击事件向俄罗斯总统普京致慰问电#

      施梦淑

      2
    • #中国教育学会联合福州开展教育专家集中培训#

      幸勤毅

      9
    • #秀我中国丨中国最早“冰箱”铜鉴缶等文物即将赴美展出#

      钟之瑶

      3
    • #@河北群众 家乡未来咋发展?代省长邀您献一策

      梅龙寒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