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是增强产业技术创新能力。其中,《实施方案》要求以电动化为主攻方向,兼顾混合动力、氢动力、可持续燃料动力等技术路线,加快航空电推进技术突破和升级,开展高效储能、能量控制与管理、减排降噪等关键技术攻关。推进大中型固定翼飞机、高原型直升机,以及无人机等适航取证并投入运营,实现全域应急救援能力覆盖。支持加快支线物流、末端配送无人机研制生产并投入运营。支持智慧空中出行(SAM)装备发展,推进电动垂直起降航空器(eVTOL)等一批新型消费通用航空装备适航取证。鼓励飞行汽车技术研发、产品验证及商业化应用场景探索。围绕技术攻关、创新应用、安全管理等,发挥通用航空产业创新联盟等平台作用,促进产学研用协同创新。

      五是构建高效融合产业生态。《实施方案》提出,在无人物流、城市空中交通等新兴应用领域,鼓励龙头企业探索形成产品研制、场景构建、示范运行一体化的商业模式。加强与国际组织对接交流,推进双边多边合作,支持国内企业参与无人机、电动飞机等领域国际规则制定和标准制修订。实施“科技产业金融一体化”专项,发挥国家产融合作平台作用,充分利用风险投资等金融手段,加强通用航空装备产业技术研发融资支持。推动组建多元化股权的通用航空装备租赁公司,鼓励保险公司为通用航空装备“研产销用”全产业链创新产品和服务。鼓励有条件的地区精准引导技术、资本、人才等各类要素资源向通用航空制造企业有效集聚。

 

三亿体育手机版

      范吕文表示,荷兰以贸易立国,主张自由贸易,高度重视对华经贸合作。中国是荷兰最重要的经贸伙伴之一,荷兰愿继续做中国可靠的合作伙伴。荷兰出口管制不针对任何国家,所做决定基于独立自主的评估,并在安全可控前提下尽可能降低对全球半导体产业链供应链的影响。期待两国进一步拓展绿色转型、养老服务等领域合作。

 

      水上运动市场不断壮大,助力参与者步入发展快车道。更多企业借着东风,积极寻找新方向。2023年3月,在兴隆华侨农场小洋侨旅游度假区,2023年中国桨板瑜伽公开赛吸引了来自20多个省份的50余名选手参加角逐。本次赛事的承办方并非体育公司,而是一家主营咖啡生产的企业。这是为何?(撰稿:耿婕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515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寇中亚LV9六年级
      2楼
      波音首席执行官卡尔霍恩将卸任
      2024/03/29   来自丽江市
      4回复
    • 尤丹睿LV0大学四年级
      3楼
      ​郭松民 | 《红色娘子军》与“工农兵英雄形象”| 《红色娘子军》与“工农兵英雄形象”
      2024/03/29   来自胡杨河市
      1回复
    • 寿勤武LV8幼儿园
      4楼
      网友热议:“太空鲜花”上市,前沿科技成果飞入寻常百姓家
      2024/03/29   来自眉山市
      1回复
    • 倪琛剑LV2大学三年级
      5楼
      患了重感冒,谨慎坐飞机?专家提醒注意事项
      2024/03/29   来自咸阳市
      7回复
    • 申秋初LV0大学三年级
      6楼
      2023智能视听大会在青岛举行
      2024/03/29   来自丰城市
      0回复
    • 利丹波LV6大学四年级
      7楼
      阿里巴巴:已撤回菜鸟港股上市申请,拟37.5亿美元收购菜鸟少数股东所持股权
      2024/03/29   来自瑞丽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美国共和党公布针对国土安全部长弹劾指控#

      卓珠媚

      0
    • #广西自贸试验区南宁片区:制度创新成果硕 扩大开放华章绚#

      庞志泽

      9
    • #2023年创源股份营收13.58亿元#

      曲琳宽

      4
    • #21视频|阿里37.5亿美元收购菜鸟剩余股权,阿里决定撤回菜鸟上市申请

      夏凤康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