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北京3月22日电 (记者申佳平)3月22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在京发布第53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23年12月,我国网民规模达10.92亿人,较2022年12月新增网民2480万人,互联网普及率达77.5%。

      水是生存之本、生产之要、生态之基。2014年3月,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研究水安全问题,提出“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这为系统解决我国水灾害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等新老水问题、保障国家水安全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在中华民族治水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战略高度,亲自擘画、亲自部署、亲自推动治水事业,确立了国家“江河战略”,谋划了国家水网宏伟蓝图。在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掌舵和治水思路科学指引下,我国治水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办成了许多事关战略全局、事关长远发展、事关人民福祉的治水大事要事。

 

新利网上登陆

      黄仕塔是省人大代表、长泰区工商联主席、区总商会会长。在今年省两会上,他提出了关于司法助力民营企业发展的建议。“收款难一直是民营企业的揪心事,如果得不到解决,将影响企业的生存发展。”黄仕塔话语迫切,希望法院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将诚实守信的契约精神引导融入审判执行全过程,为民营企业发展播洒“阳光雨露”,培育投资兴业“法治沃土”。

 

      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坚决落实“自觉做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促进者”的重要要求。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抓好即将开展的集中性纪律教育,完善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制度体系,引导广大干部严守各项铁规禁令,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始终保持对被“围猎”、被腐蚀的高度警惕,切实做到自身清、自身正、自身硬。(撰稿:冉程坚)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475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支致震LV4六年级
      2楼
      贺一诚:全力建设好深合区和大湾区
      2024/03/28   来自什邡市
      4回复
    • 东萱希LV4大学四年级
      3楼
      如何长时间高效学习?
      2024/03/28   来自西藏市
      2回复
    • 林亚茂LV9幼儿园
      4楼
      奎桑提的神秘商店
      2024/03/28   来自吕梁市
      1回复
    • 单于仁雨LV9大学三年级
      5楼
      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
      2024/03/28   来自巴彦淖尔市
      9回复
    • 项晴英LV0大学三年级
      6楼
      益生股份董事长号召员工增持 夫人减持套现1.4亿
      2024/03/28   来自海城市
      7回复
    • 单于清雁LV4大学四年级
      7楼
      06版文化 - 二〇二三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揭晓(推进文化自信自强)
      2024/03/28   来自溧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雷军开着小米SU7去上海,1276公里充电两次,全程智能驾驶#

      燕龙雁

      6
    • #新华时评丨以“中法精神”引领两国合作继续向前#

      东振娟

      7
    • #青海祁连:高原上的田园风光#

      殷建光

      1
    • #人工智能可能不会改变你的工作,但会改变政府

      邰妹巧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