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低碳转型稳步推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2023年,全国细颗粒物(PM2.5)平均浓度为30微克/立方米,全国339个地级及以上城市平均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为85.5%,均超额完成年初目标。植被面积稳步增长,全年完成造林面积400万公顷,较2022年增加17万公顷。绿色低碳发展方式加快形成。全年风电、太阳能发电量分别增长16.2%、36.7%,快于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发电量5.2%的增速水平。清洁能源消费量占能源消费总量的比重为26.4%,上升0.4个百分点,每千瓦时火力发电标准煤耗下降0.2%。扣除原料用能和非化石能源消费量后,全国万元国内生产总值能耗比2022年下降0.5%。

      关于长白山世界地质公园,教科文组织在新闻公报中描述道:“长白山是数百万年来保存最完好的复合型火山之一,完整记录了火山形成的全过程,为研究火山形成机制创造了条件。长白山顶的天池是东北亚海拔最高、规模最大的火山口湖,景色美不胜收。”

 

牛彩汇总九

      黄燕沙的堂哥黄文创办的冲浪俱乐部在当地颇有名气,他见证了冲浪运动在万宁的发展。渔民出身的黄文偶然体验了冲浪后,便深深爱上了这项运动,还参加过多项国际、国内赛事。一开始周围人并不理解,觉得他“不务正业”。如今,看到络绎不绝的游客,越来越多的村民吃上了“冲浪饭”,人们的观念也发生了转变。

 

      埃森哲大中华区法务与政府事务总裁高文胜认为,近年来,上海的营商环境和投资环境持续优化,今年开年《上海市坚持对标改革持续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行动方案》正式亮相,这是上海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的最新举措。作为一家深耕中国37年的跨国企业,埃森哲切身感受到了上海为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以及吸引外资并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决心。(撰稿:耿岚婵)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867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贺洁友LV6六年级
      2楼
      全国消防部门即日起至3月底 全面排查三类重点场所的突出风险隐患
      2024/03/29   来自开远市
      3回复
    • 裴环丹LV1大学四年级
      3楼
      六月人民好书榜 | 消夏:走进600年的故宫和藏着生趣与乡愁的北京胡同| 消夏:走进600年的故宫和藏着生趣与乡愁的北京胡同
      2024/03/29   来自广元市
      1回复
    • 卢哲辉LV2幼儿园
      4楼
      外交部:赞同“中非达累斯萨拉姆共识”有关建议
      2024/03/29   来自南宫市
      0回复
    • 金士山LV3大学三年级
      5楼
      习近平致电祝贺夏巴兹当选巴基斯坦总理 李强向夏巴兹总理致贺电
      2024/03/29   来自威海市
      9回复
    • 宣毅堂LV8大学三年级
      6楼
      通讯|法国作家佳玥与中国的不解之缘
      2024/03/29   来自资兴市
      5回复
    • 别浩云LV6大学四年级
      7楼
      俄联邦总检察长:2023年俄罗斯境内移民犯罪数量增加75%
      2024/03/29   来自白银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国教育学会联合福州开展教育专家集中培训#

      黎宇友

      5
    • #坚持问题导向、找到问题解决办法 习近平这样阐释#

      詹功怡

      9
    • #北京园博园春色烂漫#

      褚宏苇

      1
    • #金融监管总局拟出台银行保险机构数据安全管理办法

      尤仪生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