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7日,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在西南政法大学开讲,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景汉朝结合多年来参与司法改革实践和顶层设计的亲身经历,向在校师生系统介绍了政法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的丰硕成果,详细讲解了司法改革为什么改、改了什么、怎么改等重大问题。这是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自2019年创办以来,首次在京外高校举办。讲座由西南政法大学校长付子堂主持。

      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强调:“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是提高经济运行效率的重要举措。”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实施降低物流成本行动”。当前,我国物流运行效率持续改善,单位物流成本稳中有降。2023年社会物流总费用与GDP的比率为14.4%,比上年下降0.3个百分点。但与发达经济体相比,我国物流成本相对偏高,仍有下降空间。看准了就抓紧干。要综合施策、持续发力,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有效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增强产业竞争力,提高经济运行效率。

 

新 必发集团7790

      在西宁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记者看到多个“一站式窗口”。西宁市将基层组织原先承担的不同单位的职能整合起来,多口归一,统一办理,为群众办事提供“一站式服务”。“我们还打通市、县(区)政务平台,建立‘有诉必应马上办’指挥平台,将群众意见和诉求收集分类、快速解决。”西宁市政务服务监管局副局长高照华介绍。

 

      习近平指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是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总抓手。湖南要扛起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重任,抓住种子和耕地两个要害,加快种业、农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坚持大农业观、大食物观,积极发展特色农业和农产品加工业,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深入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壮大县域经济,畅通城乡要素双向流动,科学统筹乡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布局。切实加强乡村精神文明建设,大力推动移风易俗。健全党组织领导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基层治理体系,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落实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机制,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撰稿:苏梁兴)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06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别保瑗LV0六年级
      2楼
      莫斯科动物园为喀秋莎与妈妈丁丁准备“竹子大餐”
      2024/03/28   来自华蓥市
      3回复
    • 任岚国LV3大学四年级
      3楼
      德国总理朔尔茨赞成将俄罗斯被冻结资产的收益用于对乌军事援助
      2024/03/28   来自泉州市
      3回复
    • 郑洋林LV7幼儿园
      4楼
      健康第1线 | 牙病不可怕,预防要从日常生活做起| 牙病不可怕,预防要从日常生活做起
      2024/03/28   来自桦甸市
      0回复
    • 刘翠君LV0大学三年级
      5楼
      乌克兰一直升机坠毁 乌内务部长等18人死亡
      2024/03/28   来自兴仁市
      4回复
    • 荆诚红LV6大学三年级
      6楼
      我国已实现对旅外大熊猫生活状况评估全覆盖
      2024/03/28   来自章丘市
      7回复
    • 狄敬娜LV4大学四年级
      7楼
      国资委:2020年国企改革取得八方面重大进展
      2024/03/28   来自自贡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安川机器人基础操作培训第三期:安川机器人...#

      叶策康

      1
    • #年轻干部要自觉做勇于担当作为的不懈奋斗者#

      嵇林坚

      5
    • #美军公然展示灭岛能力 外媒:特朗普在南海要的不是战争#

      包丹曼

      9
    • #俄罗斯莫斯科州一高层建筑起火 暂无人员伤亡

      朱策菲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