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给游客提供更多元化的传统文化体验,此次花朝节期间,游客除了入园踏春赏花外,还可以拍摄绿堤上的美陈展示、看三深大会堂里的漫画展、逛蒋村慢生活街区的文创市集和河渚街的花朝市集、体验摇橹船上的“宋韵花朝”套餐等,更可以在每个周末及节假日下午,与春天代言人“卖花郎”互动、跟着美丽的花神巡游、参与西溪水乡婚礼互动表演,解锁春日限定的浪漫。(完)

      3月24日,参加“2024港澳台和海外华文媒体郴州行”活动的华媒代表走访湖南郴州永兴县板梁古村。始建于元朝的板梁古村,距今已有660多年历史,村内保留着古老的“高亭宴礼”。该礼仪源于周朝“三礼”之《仪礼》,是一种综合性的礼仪,融迎客、祈福、音乐、演唱、美食以及排座安客为一体,是重大庆典必遵的礼仪。2009年,高亭宴礼被列入郴州市第二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图为至今保存着360多栋明清建筑的板梁古村。

 

bbin安卓版app

      “民以食为天”。近几年,作为“国潮”兴起的赛道之一,新中式餐饮异军突起。一时间,新中式茶饮、新中式烘焙、新中式面馆等多种品牌和产品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迅速占领大街小巷。这背后离不开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与支持,特别是当代年轻人所特有的价值观和消费理念,除了对新鲜事物的包容与探究,也包含了对传统文化的追溯与喜爱。对年轻人来说,单纯的“物美价廉”已经不能满足其消费需求,在年轻群体打破常规套路的消费过程中,彰显个性、扎根于传统韵味与东方美学的“国潮”餐饮,以其独特的文化特质和亲民又适口的味道深深地触动并吸引着年轻的消费者,并一次次引发群体共情。

 

      3月24日,参加“2024港澳台和海外华文媒体郴州行”活动的华媒代表走访湖南郴州永兴县板梁古村。始建于元朝的板梁古村,距今已有660多年历史,村内保留着古老的“高亭宴礼”。该礼仪源于周朝“三礼”之《仪礼》,是一种综合性的礼仪,融迎客、祈福、音乐、演唱、美食以及排座安客为一体,是重大庆典必遵的礼仪。2009年,高亭宴礼被列入郴州市第二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图为至今保存着360多栋明清建筑的板梁古村。(撰稿:柏山松)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68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冯良风LV2六年级
      2楼
      俄杜马体育委员会主席:害怕俄举办世界友谊运动会表明国际奥委会的恐惧和软弱,但此类比赛不会取代奥运会
      2024/03/29   来自阜新市
      6回复
    • 凤腾淑LV1大学四年级
      3楼
      新规落地后首现增资 多家消金公司待整改达标
      2024/03/29   来自铁岭市
      2回复
    • 袁薇烟LV2幼儿园
      4楼
      瑞典外交部:乌克兰大使馆可以招募瑞典人参加战斗行动
      2024/03/29   来自哈密市
      8回复
    • 安阳初LV5大学三年级
      5楼
      柳爽:森林里,丑花绽放
      2024/03/29   来自昆山市
      3回复
    • 申屠志烟LV3大学三年级
      6楼
      大型情景音画剧《千手千眼》全国巡演首站演出在京举行
      2024/03/29   来自长沙市
      0回复
    • 符苇瑾LV9大学四年级
      7楼
      美国巴尔的摩一大桥遭船撞塌
      2024/03/29   来自昌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福建省反馈督察情况#

      嵇紫炎

      3
    • #研究发现|情侣间难以察觉的3个语言信号,早已预示了分手的结局#

      安树真

      0
    • #美日被曝将“最大规模”更新军事同盟#

      古环阳

      6
    • #香港球队到访 贵州“村超”打响友谊赛

      甘翰亨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