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7日,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在西南政法大学开讲,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景汉朝结合多年来参与司法改革实践和顶层设计的亲身经历,向在校师生系统介绍了政法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的丰硕成果,详细讲解了司法改革为什么改、改了什么、怎么改等重大问题。这是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自2019年创办以来,首次在京外高校举办。讲座由西南政法大学校长付子堂主持。

      本报讯(记者 祝长英 通讯员 王洲洲 董慧)3月17日,位于陕西西安的最高人民检察院“一带一路”检察研究基地和陕西省检察院、西安市检察院“一带一路”检察服务中心(下称“一基地两中心”)迎来建成后的首场外事交流活动。应邀来陕参加“丝绸之路大学联盟内上合组织成员国高校高等教育合作论坛”的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校长图伊梅巴耶夫·占塞伊特、吉尔吉斯斯坦国际大学校长艾达拉列夫·阿沙尔贝克·阿克马别科维奇、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科学研究部部长伊布莱莫夫·麦尔古兰、吉尔吉斯斯坦地缘政治研究所所长阿齐兹·卡纳特贝克等4位外国专家及甘肃政法大学哈萨克斯坦社会与法律研究中心主任昆波拉提·宋哈提一行到“一基地两中心”参访交流。西安交通大学校长助理、法学院院长单文华等参加活动。

 

hg002

      中新网3月24日电 3月24日,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一站)·2024海澜之家无锡马拉松暨巴黎奥运会马拉松选拔赛·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无锡站)在江苏无锡鸣枪开跑,来自埃塞俄比亚和肯尼亚的选手分别获得男女全马项目冠军,并打破无锡马拉松赛会纪录。同时,中国选手何杰以2小时6分57秒打破男子马拉松全国纪录。

 

      安徽将目光瞄准了打通“水上高速路”。在安徽境内,长江淮河之间直线距离不过300多公里,可曾经,江淮分水岭却成了两条大河千万年来无法连通的障碍。2023年9月,江淮运河航道全线贯通,沿线工业企业与沿江地区货物交流有了更多选择:走江淮运河,物流成本可降低约5%至10%,企业利润可提高1.6个百分点。(撰稿:东才晓)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700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娄红茜LV8六年级
      2楼
      谷歌SEO:一个页面到底要布局多少个关键词?
      2024/03/29   来自乌鲁木齐市
      4回复
    • 杜荔信LV3大学四年级
      3楼
      婚俗新风尚 走心更省心
      2024/03/29   来自郴州市
      4回复
    • 郎芸冰LV2幼儿园
      4楼
      时政微纪录丨芙蓉国里尽朝晖——习近平总书记湖南之行纪实
      2024/03/29   来自洮南市
      1回复
    • 袁涛茜LV7大学三年级
      5楼
      新华视点|民族大爱为“国家的孩子”照亮来时路
      2024/03/29   来自万源市
      2回复
    • 嵇承若LV0大学三年级
      6楼
      “四盾齐进”!成都市最深盾构区间跑出“加速度”
      2024/03/29   来自孝义市
      8回复
    • 穆全世LV9大学四年级
      7楼
      推动体育事业不断实现新突破
      2024/03/29   来自乳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两部门发文:加强服务管理 为残疾人就业撑起“保护伞”#

      仇雨力

      4
    • #宁德时代季度利润近两年来首次同比下滑#

      怀蓓芳

      4
    • #中央一号文件|我国加快农业科技装备发展#

      蓝巧翠

      3
    • #21个灌区通过水利部标准化管理评价

      甘燕融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