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日,新加坡国立大学校长陈永财率代表团亲临现场,为广州创新研究院揭幕。他介绍,广州创新研究院的科研将围绕智慧城市、金融科技、信息和通信、电子科技、先进制造和生物科学等领域,吸引全球创新成果在研究院孵化转化,加速推动广州的创新发展。同时,通过博士生项目推动国际高层次人才培养,在未来十年培养和输送博士、硕士、博士后等多元化专业人才,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提供长期战略人才资源和智力支持。

      同时,强化江河湖库保护治理。陈敏表示,将推动重要江河湖库生态保护治理,加强重要江河源头区、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强化丹江口库区及其上游流域水质安全保障。开展7400条(个)河湖健康评价。推进幸福河湖建设。严格河湖水域岸线空间管控,强化涉河建设项目全过程监管。纵深推进河湖库“清四乱”常态化规范化。严厉打击非法采砂。加强乡村河湖库管护和山区河道管理。

 

563,com

      本案是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依法严惩社会保障领域行贿犯罪的典型案例。社保基金是我国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保障制度发挥作用的基本物质保障,管好、用好社保基金关乎大局稳定,关乎民生福祉。本案中,被告人李某为骗取社保基金和为他人违规补缴养老保险,向国家工作人员行贿226万元,严重侵害了国家工作人员职务行为的廉洁性,严重破坏了社保基金管理秩序,造成社保基金重大损失,具有严重的社会危害性。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人民法院对李某所犯行贿罪和诈骗罪进行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十万元,充分体现了司法机关对社会保障领域行贿犯罪依法从严惩处的鲜明态度。

 

      “院子里能有这样的变化,多亏了社区的改造。”居民罗女士说,院子里原来有一排年久失修的煤房,不但影响小区环境美观,而且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为消除这一隐患,社区在收集居民意见后,将该院纳入2023年度老旧小区升级改造计划。刚开始,部分居民对于拆除煤房态度强硬,社区便组织“石榴籽家园”志愿者、“红袖标”联防联控平安创建队、联点单位志愿者进社区讲事实摆道理,解开居民的思想疙瘩,这才有了现在宽敞整洁的院落。(撰稿:单桦纪)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795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于彬勇LV1六年级
      2楼
      福州:赏樱正当时
      2024/03/29   来自信宜市
      4回复
    • 广苇毓LV2大学四年级
      3楼
      军队财经系统与地方高校联手培养人才
      2024/03/29   来自佛山市
      9回复
    • 支翠洁LV6幼儿园
      4楼
      寒潮橙色预警:华北江南江汉等地气温将下降12至18℃
      2024/03/29   来自保定市
      5回复
    • 翁发香LV0大学三年级
      5楼
      楼盘降价引业主不满
      2024/03/29   来自奉化市
      5回复
    • 瞿霭珍LV6大学三年级
      6楼
      那年今日|纪念我们可爱的袁爷爷
      2024/03/29   来自芒市
      9回复
    • 仲孙柔咏LV3大学四年级
      7楼
      俄罗斯官员:不计划对中国赴俄人员采取额外防疫措施
      2024/03/29   来自广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台媒:台积电将在嘉义建厂却从云林调水,引发抢水争议#

      喻舒梅

      6
    • #解放军消灭豫西悍匪李子奎之战#

      关鸿竹

      5
    • #2024 CAIMRS|共话新能源数智化升级,探索...#

      童翔伟

      5
    • #中国政府欧亚事务特别代表李辉同俄罗斯副外长加卢津举行会谈

      凤中娣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