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司法实践检验的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被认为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刑事司法制度的重大创新,丰富了刑事司法与犯罪治理的“中国方案”。新时代,人民群众在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方面有内涵更丰富、水平更高的需求,希望司法政策与时俱进,期盼社会长治久安;司法机关案多人少矛盾日益突出,必须遵循司法规律,优化司法资源配置,推动案件繁简分流。在这一历史背景下,党中央决定建立认罪认罚从宽制度,不仅着眼于提升诉讼效率、节约司法资源,更着重于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罪犯改造。2018年10月修订后的刑事诉讼法正式确立了认罪认罚从宽制度。

      此外,此次活动还将“优化涉企服务”纳入其中。“近年来各地公证机构紧盯企业需求,创新服务举措,取得了积极成效。”司法部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局一级巡视员孙春英介绍,上海推动建立了利企惠企四个“双一”服务机制,即一专窗一通道、一领域一团队、一企业一方案、一园区一清单,向各类经营主体提供快办特办专属服务。

 

正神福德路线

      答:一是推进农业节水增效。规定调整种植养殖结构和农业用水结构,发展节水型农业和旱作农业;推广节水灌溉技术;加强农村生活供水设施以及配套管网建设改造。二是推进工业节水减排。要求工业企业采用先进、适用节水技术、工艺和设备;高耗水工业企业推广废水深度处理回用技术措施,用水水平超过用水定额的限期进行节水改造;新建、改建、扩建工业集聚区统筹建设相关设施,实现一水多用和循环利用。三是推进城镇节水降损。规定全面推进节水型城市建设;建立供水、用水管网设施漏损控制体系,支持老旧供水管网设施改造;推动降低建筑运行水耗;要求水资源短缺地区城镇园林绿化优先选用节水耐旱型植被,采用节水灌溉方式,严格控制人造河湖等景观用水。四是促进非常规水利用。要求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将非常规水纳入水资源统一配置,水资源短缺地区制定非常规水利用计划;统筹规划建设污水资源化利用基础设施;城市绿化等优先使用再生水;提高雨水资源化利用水平;积极开发利用海水资源。

 

      本次活动以“永远跟党走,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为主题,活动时间为3月至7月。将面向全国高校,重点组织开展“春天‘职’播正当时”融媒体直播、“寻找宝藏毕业生”微视频征集、“无限青春在基层”公益广告征集、“大美大爱在乡村”专题艺术采风等“四个一”系列就业宣传教育活动,聚焦基层就业典型人物和典型高校,以身边人讲好身边事,以身边事影响身边人,引导广大毕业生到基层建功立业。(撰稿:金绍河)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293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戚玲艳LV6六年级
      2楼
      匈牙利国会批准瑞典加入北约
      2024/03/28   来自兴义市
      6回复
    • 刘海梦LV7大学四年级
      3楼
      中方回应日本允许出口下一代战机
      2024/03/28   来自永州市
      0回复
    • 莘雯倩LV5幼儿园
      4楼
      “地下水龙”是怎样炼成的?如何保障用水安全?一文了解
      2024/03/28   来自武夷山市
      5回复
    • 鲍雄阳LV6大学三年级
      5楼
      中青视评丨90后叉车小组的别样春运
      2024/03/28   来自威海市
      1回复
    • 安秀诚LV4大学三年级
      6楼
      143人殒命,二十年来最严重恐袭:莫斯科郊外的枪声
      2024/03/28   来自集宁市
      5回复
    • 梁毓寒LV4大学四年级
      7楼
      广州妇儿中心辟谣
      2024/03/28   来自宣化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唐云辉当代艺术展亮相海派艺术馆#

      萧天盛

      9
    • #御乾堂红木强势入驻东阳红木家具市场#

      管俊纯

      0
    • #南苏丹与苏丹争议地区冲突致50余人死亡#

      施馨珍

      5
    • #全球瞩目中国龙年经济“亮眼”开局

      盛彦元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