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协会在中国气象局科技与气候变化司指导下,从2016年起开始探索气象行业科技奖励工作。2020年,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的指导下,正式设立“中国气象服务协会科学技术奖”。在人才类奖项中,风云成就奖为个人最高奖项,旨在表彰在我国气象服务科技领域做出卓越贡献,对气象服务行业科技事业和产业发展有重大影响并得到业界广泛认同的人物;风云人才奖旨在奖励在我国气象服务科技领域做出突出贡献,对气象服务行业科技事业和产业发展有重要影响并得到业界广泛认同的中青年科技工作者。目前已成功组织四届,先后共有8人获风云成就奖,29人获风云人才奖;期间还颁发了33项气象技术发明奖,85项气象科技创新奖。

      据悉,未来广西水牛研究所上思县国际合作水牛繁育研究基地将围绕广西水牛遗传资源保护和利用,以提高奶水牛繁殖率、产奶量、适应性和抗病性为目标,加强与意大利、巴基斯坦、印度和巴西等奶水牛资源丰富国家开展种业国际合作;通过基因组育种、胚胎生物技术、营养调控等科技创新手段,引进具有高利用价值的水牛种质资源。(完)

 

鸿鼎国际app

      “那边有鸟叫声,感觉不太对。”2023年10月,草场警务室民警与护林员、河道管理员在对草场进行巡逻时发现,有人用录音机播放画眉鸟的叫声吸引画眉鸟,用树枝把网撑开进行捕捉。经过研判,民警成功抓获了罗某、蒋某等人,通过线索,同时查获了候某、宋某在柘荣县乍洋乡洋头捕捉画眉鸟贩卖的犯罪行为,成功救护了30只国家二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画眉鸟。

 

      为支持天水马铃薯淀粉开拓出口市场,天水海关强化线上线下联动,指导企业做好原料验收、加工关键控制点等重点生产环节质量管控,持续提升产品质量管理水平。同时,该关充分应用“互联网+海关”“单一窗口”等平台,推动海关业务“一站式”线上办理,优化关企对接机制,选派专人从申报、检验检疫、出证等环节全流程指导,最大限度压缩通关时限。(撰稿:禄锦璐)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017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宣强亨LV0六年级
      2楼
      全过程人民民主·在现场|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察哈尔社区:众人来协商 难事不难办
      2024/03/29   来自怀仁市
      6回复
    • 尤梦梦LV3大学四年级
      3楼
      01版要闻 - 韩正会见新加坡国务资政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
      2024/03/29   来自蛟河市
      5回复
    • 翁乐姣LV3幼儿园
      4楼
      反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营造特色村貌 留住村落“乡愁”
      2024/03/29   来自肇东市
      8回复
    • 邢贞庆LV8大学三年级
      5楼
      徐萌:卡萨帝销售生活方式7年增13倍
      2024/03/29   来自伊春市
      2回复
    • 沈策婕LV7大学三年级
      6楼
      伊朗总统称将对以色列“罪行”作出回应
      2024/03/29   来自嘉善市
      9回复
    • 丁颖妍LV3大学四年级
      7楼
      外交部:散布虚假信息阻挡不了中国前进的脚步
      2024/03/29   来自靖西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食点药闻:科普博主“以身试药”行为引发舆论争议#

      孟叶彦

      0
    • #文旅部提醒游客春节出游做好个人防护 减少旅途风险#

      闻人飘杰

      5
    • #06版文化 - 新发现折射新变化新趋势(新语)#

      陶俊豪

      7
    •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宁紫广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