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发布《工业园区土壤污染防治方案编制指南》,首次以工业园区为对象,重点关注企业“点源”及其叠加可能产生的土壤污染“面状”效应,提出园区层面土壤污染防治的工作程序和技术要求;同时,充分考虑园区规模和功能要素与建设用地差异较大的实际情况,提出根据高、中、低不同监测单元的采样监测方式;此外,遵循总体实施边生产边管控管理模式,提出源头防控、风险管控和污染修复三类风险防控措施及建议,明确不同措施应用条件和规范要求,有利于防范土壤和地下水污染新增、加重或扩散,保障人体健康及敏感受体环境安全。

      当天还举办了白玉兰文创市集和白玉兰图片展。上海市创意产业协会文化和自然遗产(非遗)专委会、上海大世界传艺中心(黄浦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等单位分别带来30多件白玉兰非遗文创作品,例如白玉兰绒绣笔记本、二十四节气白玉兰花灯、白玉兰汝窑瓷饰品等作品,不仅传递了上海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城市精神,更激发了年轻一代对非遗的兴趣和热爱。

 

平机鳯凰网

      该所有一半以上的民警老家在外省,与亲人见面的机会屈指可数,沈勇便经常把民警们的好事迹分享到家属群里,增强民警们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他还通过与民辅警开展形式多样的谈心谈话,深入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职业规划等,为他们做好心理疏导及相关政策宣讲,积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困难,把暖警爱警惠警落到实处。

 

      据东航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夏航季,东航围绕民航市场稳步恢复和旅客出行需求,共投入客机785架,包括全球首批5架国产大飞机C919;日均执行航班约3170班,比2023夏航季增加7.9%,较2019年同期增加11.5%;平均每周计划执行的国际及地区航班超1240班,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90.8%。(撰稿:钱仁山)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195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常忠宜LV0六年级
      2楼
      女留学生在英国身亡
      2024/03/29   来自共青城市
      6回复
    • 杨之芸LV7大学四年级
      3楼
      泉州一小学生走廊上甩手无意碰触老师 被脚踢后揪进教室县教育局:已解聘涉事教师
      2024/03/29   来自宿豫市
      3回复
    • 古致良LV0幼儿园
      4楼
      国台办:密切关注台军在金门的动向,其若挑衅滋事必遭失败
      2024/03/29   来自哈密市
      7回复
    • 孙博嘉LV2大学三年级
      5楼
      早盘:美股小幅上扬 三大股指一季度均将录得涨幅
      2024/03/29   来自贵港市
      4回复
    • 宗政瑶涛LV8大学三年级
      6楼
      香港“艺术@维港2024”揭幕 五大项目点缀迷人维港
      2024/03/29   来自秦皇岛市
      7回复
    • 赖蓉可LV9大学四年级
      7楼
      遍撒种子待花开——日本高中生讲述中文的魅力
      2024/03/29   来自诸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如何理解心理学教授王小华分享的「面对职场打压如何做心理调适」?#

      都淑

      0
    • #2021年中国五台山国际旅游文化节隆重开幕#

      颜和贤

      1
    • #心相近 | 中国与洪都拉斯的开篇故事写满“乐观与希望”| 中国与洪都拉斯的开篇故事写满“乐观与希望”#

      满杰彬

      9
    • #年轻干部要自觉做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促进者

      唐梁宝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