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2023年以来,该院以服务保障“四区一高地”建设专项工作为抓手,在12309检察服务中心设置“涉企法律服务窗口”,建立案件标注、快速办案等6个工作机制,办理涉专项工作案件247件。深入开展“百千万”行动,在县产业园区设立“检察联络室”,由检察长担任法治副园长,为挂点联系的9家重点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服务16次,帮助解决问题16个。

      服务发展,警企互动用活平台。“警企E事通”有效强化了警企联系,2023年,承德市公安机关共组织召开82次企业家座谈会,制定《承德市公安局领导干部包联企业工作机制》,组织各级公安机关领导深入企业走访,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全面了解企业困难问题。在重点园区、重大项目、龙头企业建立本地警务室站36个;排查涉企业矛盾纠纷3000余起,向企业推送防范投融资和电信网络诈骗等风险预警信息118条。与承德市工商联共同制定《关于建立健全公安机关与工商联沟通联系合作机制的意见》,确定10家市级重点联系企业,各县市区各确定3家县级重点联系企业,通过“送法上门”、座谈交流、防范宣传等形式实地对接走访。承德市公安局法制支队深入承德京城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德博冠实业集团总公司开展惠企助企法律服务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华体育下载

      经审理查明:1999年至2022年,被告人周建琨利用担任贵州省都匀市委副书记、市长,都匀市委书记,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贵州省安顺市委副书记、市长,安顺市委书记,贵州省毕节市委书记,贵州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等职务上的便利以及职权或者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有关单位和个人在企业经营、工程承揽和项目审批等事项上提供帮助,非法收受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08亿余元。

 

      该团队党支部书记陈建能表示,还是在于市场需求。当前,茶叶采摘基本靠人工完成,尤其是名优茶、明前茶的采摘期短且密集,但采茶工群体年龄增大,人工缺、人工贵的问题越来越突出。2023年,第五代智能采茶机器人的采摘质量已经符合中端龙井茶的标准,相信随着研发的不断推进,能在未来帮助茶农解决缺工荒、提升产量。(撰稿:蒋祥霄)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763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荀晴梵LV9六年级
      2楼
      媒体:土耳其强力部门在伊斯坦布尔抓获17名涉嫌参与“伊斯兰国”人员
      2024/03/29   来自运城市
      3回复
    • 宁瑾姬LV4大学四年级
      3楼
      《每周质量报告》 20240121 中医药高质量出海 国际化之路该如何走?
      2024/03/29   来自罗定市
      2回复
    • 万儿朋LV8幼儿园
      4楼
      专访|人工智能推动通信领域跨行业发展——访中欧数字协会主席路易吉·甘巴尔代拉
      2024/03/29   来自五常市
      1回复
    • 谭紫寒LV7大学三年级
      5楼
      中国驻瑙鲁使馆举行复馆仪式
      2024/03/29   来自喀什市
      2回复
    • 颜婷爽LV3大学三年级
      6楼
      以色列总理要求制定在拉法开展地面行动计划
      2024/03/29   来自杭州市
      6回复
    • 戚菁义LV5大学四年级
      7楼
      两部委:2025年社会足球场地全面开放
      2024/03/29   来自井冈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独居男子家中死亡半年后被发现#

      司空庆光

      6
    • #今年以来债市持续走牛 3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破2.5%#

      师烁良

      9
    • #AI阴谋论视频是如何泛滥成灾的?#

      伊思瑗

      9
    • #通讯|瑙鲁民众期待告别“靠天吃水”

      倪菲枫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