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十高铁是陕西“米”字形高铁网中重要的一部分,途经西安、商洛、十堰三市,接入已建成的武汉至十堰高铁,设计速度为每小时350公里,计划于2026年开通运营。线路开通后,西安至十堰实现1小时内到达,西安至武汉的铁路运行时间将由目前的5小时缩短至2.5小时左右,对于进一步完善全国高速铁路网,拉近陕西与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区的时空距离,加强关中城市群与长江中游城市群联系具有重要意义。(完)

      答:水是事关国计民生的基础性自然资源和战略性经济资源。我国人多水少,水资源供需矛盾突出,节水是解决水安全问题的关键。近年来,我国持续推进节水工作,开展节水型社会建设,取得积极成效。与此同时,我国水资源短缺形势依然严峻,水资源刚性约束不足,节水工作仍面临用水管理有待加强、节水措施有待完善、激励政策有待健全、监督力度有待加大等问题,需要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以解决。根据加强节水工作的实际需要推进节水立法,制定节水的专门行政法规,全面、系统规范和促进节水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重要论述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全面建设节水型社会、保障国家水安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客观要求。

 

体彩欧洲杯

      罗熙丹表示,巴方高度重视巴中财金合作,派出高规格代表团出席本次会议,希望与中方全面探讨加强两国金融领域务实合作。巴中双方可加强本币支付与结算合作。巴西正在推进绿色转型和生态建设,希望与中方加强绿色金融领域务实合作。巴方希望双方支持巴中扩大产能合作基金按照市场化原则运作,充分发挥基金作用促进巴中投资合作走深走实。

 

      新京报讯(记者 郭懿萌)新京报记者了解到,近日,北京市海淀区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北下关街道开展为期5天的隐患整治行动,同时以交大东路19号院筒子楼为重点,指导社区网格员进行全覆盖入户告知宣传。工作人员清理筒子楼里的杂物。 图源:海淀区消防救援支队海淀区交大东路19号院为老旧筒子楼,原先是房修一公司办公楼,后期因职工用房周转,改造成职工周转房,目前是一栋高6层的筒子楼,共99户。因房屋面积有限、结构功能不全等原因,一直以来是消防安全防控的“老大难”,楼道内堆放杂物屡见不鲜,有些居民甚至在门口加装木板,将公共区域划分成私人空间,给其他居民造成不便的同时存在消防安全隐患。联合检查组累计出动200余人次,包括防火监督员、民警、社区消防专干、物业保安等人员,主要就社区消防通道、电动车集中充电、居民“三清三关”等开展检查提示,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100余份。工作人员对楼道堆放杂物、封堵夹层、照明设施存在的隐患进行了系统清除。清理的大件杂物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居民堆放在楼道的木质以及铁质的储物柜。在现场,这种大件杂物需要当场进行拆散才能进行搬运,楼道宽度已不满足工作人员进行正常运输。另一种是将公共空间圈占成自己空间的大木板以及大铁皮。此次清理活动,共搬运可燃物21车,楼内公共区域消防治理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海淀区消防救援支队将继续联合属地街镇总结交大东路19号院整治经验模式,形成工作机制,整合多方力量资源,建立一体多元、协调联动的共治机制,同时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行动方案,推广运用到全区筒子楼专项整治行动中,着力破解老旧地带治理难题,全面促进辖区消防安全稳定。编辑 刘倩 校对 李立军(撰稿:卓峰伦)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546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胥志可LV1六年级
      2楼
      第六届济宁太白湖牡丹节盛大开幕
      2024/03/28   来自华阴市
      0回复
    • 瞿逸羽LV6大学四年级
      3楼
      重庆出租车快还是战斗机快?
      2024/03/28   来自苏州市
      6回复
    • 翟舒睿LV3幼儿园
      4楼
      狗子看到电动车充电起火1秒出击
      2024/03/28   来自汨罗市
      1回复
    • 项志山LV4大学三年级
      5楼
      呼和浩特:实施专项工程吸引大学生“留呼兴业”
      2024/03/28   来自津市市
      1回复
    • 谈以月LV0大学三年级
      6楼
      国内首座百兆瓦时级构网型储能电站全容量并网
      2024/03/28   来自莱州市
      0回复
    • 荀柔莺LV5大学四年级
      7楼
      王娜:“追赶星光”37年,天山脚下打造观天“神器”
      2024/03/28   来自邛崃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支持合理住房消费需求 多地优化公积金贷款政策#

      庾梦军

      6
    • #今春首次跨境传输型沙尘天气来袭,将波及京津冀等13省份#

      赫连政阅

      4
    • #“记者之家”大学堂兰考教育实践基地正式揭牌#

      褚若林

      7
    • #港澳“北上”单牌车突破200万辆次

      龙克峰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