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如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一段时间的检察实践表明:检察听证已成为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治理、落实司法为民、提升检察公信的有力抓手,实现办案“三个效果”有机统一的重大举措和有效途径。2020年以来,张军、童建明、张雪樵、陈国庆等最高检领导,率先垂范,带头主持公开听证。各级检察机关也普遍开展公开听证工作,检察长带头主持公开听证,推动这项制度进一步落实。

      习近平指出,中国和印度尼西亚是传统友好邻邦。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国关系发展进入快车道,政治互信日益巩固,发展战略对接不断深化,互利合作成果丰硕,双方开启了共建中印尼命运共同体的新篇章。我高度重视中印尼关系发展,期待同普拉博沃当选总统共同努力,引领两国命运共同体建设取得更大成果,打造发展中大国命运与共、团结协作、共谋发展的典范,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为地区和全球繁荣稳定注入强劲动力。

 

途游休闲游戏官网

      中新网南宁3月22日电(蒋雪林 梁丽敏)“广西社会科学院将进一步拓展对外合作交流。加强东盟国家专家学者网络库建设,巩固与越、老、柬、泰、缅等国研究机构友谊,拓展与其他东盟国家研究机构交往。通过联合开展课题攻关、举办学术交流活动等形式,实现合作共赢。”广西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陈立生22日在南宁表示。

 

      答:一是推进农业节水增效。规定调整种植养殖结构和农业用水结构,发展节水型农业和旱作农业;推广节水灌溉技术;加强农村生活供水设施以及配套管网建设改造。二是推进工业节水减排。要求工业企业采用先进、适用节水技术、工艺和设备;高耗水工业企业推广废水深度处理回用技术措施,用水水平超过用水定额的限期进行节水改造;新建、改建、扩建工业集聚区统筹建设相关设施,实现一水多用和循环利用。三是推进城镇节水降损。规定全面推进节水型城市建设;建立供水、用水管网设施漏损控制体系,支持老旧供水管网设施改造;推动降低建筑运行水耗;要求水资源短缺地区城镇园林绿化优先选用节水耐旱型植被,采用节水灌溉方式,严格控制人造河湖等景观用水。四是促进非常规水利用。要求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将非常规水纳入水资源统一配置,水资源短缺地区制定非常规水利用计划;统筹规划建设污水资源化利用基础设施;城市绿化等优先使用再生水;提高雨水资源化利用水平;积极开发利用海水资源。(撰稿:匡磊勇)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131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高枝毅LV7六年级
      2楼
      安徽郎溪:红色“跑堂员”服务群众
      2024/03/29   来自海东市
      2回复
    • 周胜辰LV2大学四年级
      3楼
      为了盖章而盖章,集章打卡变味了吗
      2024/03/29   来自石狮市
      6回复
    • 萧蝶梅LV4幼儿园
      4楼
      海地总统府附近爆发大规模枪战
      2024/03/29   来自平度市
      4回复
    • 滕邦钧LV5大学三年级
      5楼
      智利中部森林火灾致46人死亡
      2024/03/29   来自张掖市
      5回复
    • 毕唯清LV2大学三年级
      6楼
      拼多多:去年赚了600亿,市值赶超阿里
      2024/03/29   来自郴州市
      7回复
    • 凌美会LV0大学四年级
      7楼
      西北大学与香港大学共建地球与行星科学联合中心
      2024/03/29   来自文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绿色外卖标准重在执行#

      莫枝聪

      4
    • #新华全媒+丨“潮”起来、“活”起来、“火”起来——春节文旅市场走笔#

      裘博露

      7
    • #俄罗斯明星学做中餐第四季|拔丝水果#

      童毅良

      3
    • #首个省级“数据要素×”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印发

      惠思壮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