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多地创新组织形式,解决了乡村绿化面临的人员、技术等问题。例如,惠州推动1500余名县处级领导干部下沉镇村结对共建,结合“部门下沉、共建一流”“党员回家、服务万家”等系列活动,深入乡村绿化建设一线,常态化开展政策宣传、督导调研、植绿护绿等工作。目前,该市县镇村绿化全年总任务32.97万株已全部完成。

      直面问题,丰富功能开发平台。针对涉企便利优惠政策宣传时企业在忙、企业需要查看时民警又不在身边的实际问题,“警企E事通”平台设置“信息发布”“预警防范”“法律法规”三个专栏,集中发布企业关心的消息,便于随时查看。根据企业群众高频建议,公开包括市级73项、县级82项、派出所136项等291项公安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和涉企“反诈”案例汇总等电子图册。针对企业员工政务服务事项“上班没时间办、下班没地方办”的实际困难,承德市公安局将部分公安政务服务事项延伸至“警企E事通”平台办理,平台专设“互联网+政务服务”链接,汇集现有户政、交警、治安、出入境等4个警种27项政务服务链接端口,切实为企业员工“掌上办”提供方便,真正实现让用户“少跑腿、多生产”,让数据“多跑路、好服务”的保障目标。

 

qc1,tv客户端

      据了解,工会将持续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协同合作,在更大范围、更广层次、更多内容上丰富和发展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实践。一是大力培育推树基层劳动关系公共服务样板站点,计划用5年时间在乡镇、工业园区内培育全国样板站点1000家,省级站点1万家。二是扎实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维权服务三年行动,力争建会入会、开展集体协商、签订集体合同、工会及时调解劳动争议取得实质性进展。三是以幸福企业建设为载体,推进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四是推动各级“工会+法院+检察院+人社+司法”协作联动机制建设。五是扎实开展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解决“12351+”专项行动,管好用好12351工会服务职工热线。六是巩固拓展双15工程成果,提高服务质量与内容、增加开放时间,向8小时之外延伸服务。

 

      据《人民法院报》报道,2023年11月,我国在司法审判领域全面推行“阅核制”。报道指出:“阅核制”的本质要求就是院庭长依据审判监督管理权力和权责清单对合议庭、独任法官作出的裁判文书等法律文书进行审核把关。只有以最严肃的态度,把审核、把关的责任层层压实,才能让每一起案件的判决经得起考验,进而维护司法尊严。对此,所有司法工作者都应有所警觉,带着对法治的敬畏对待自己手中的裁判文书。如今,这起案件正处于二审阶段,我们期待有关部门在查明案情真相的同时,也对这两份判决书有个说法。只有明确责任,并做出相应惩戒,才能让类似的判决书不再出现在当事人面前。(撰稿:卓洁怡)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30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寿以彬LV1六年级
      2楼
      特朗普被裁定支付巨额名誉诽谤赔偿金和罚金
      2024/03/29   来自旅顺市
      5回复
    • 娄雨福LV7大学四年级
      3楼
      事关你的车!市场监管总局上线汽车召回便民服务专栏
      2024/03/29   来自孟州市
      7回复
    • 甘伯杰LV3幼儿园
      4楼
      首日人气爆棚,北京礼品展以“新质”带动生产力
      2024/03/29   来自黔南市
      2回复
    • 荀娅彦LV6大学三年级
      5楼
      远洋集团:打造“健康引力场” 为绿色可持续建设装上“助推器”
      2024/03/29   来自仁怀市
      5回复
    • 公羊雅凤LV4大学三年级
      6楼
      法国警方:尚未发现巴黎火车站袭击案存在恐袭迹象
      2024/03/29   来自汕头市
      5回复
    • 宰克晴LV8大学四年级
      7楼
      新华社权威快报丨去年8月以来全国电诈案件同比下降28.6%
      2024/03/29   来自漳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代表议案建议是如何提出的?#

      习毅菡

      7
    • #三大利空突袭?A股回调,多个热点题材仍受追捧!#

      包姬玲

      1
    • #东京股市大跌#

      裴菡香

      5
    • #《经济半小时》 20240318 新质生产力锻造记:“硬科技”跨越“死亡之谷”

      颜妹元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