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党的政治建设,确保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党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接续奋斗,攻坚克难,实现了小康这个中华民族的千年梦想,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推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使全社会更加坚信,中国的各项事业包括统一战线工作必须牢牢坚持党的领导。

      检察机关在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过程中强化与相关执法司法机关协作配合;立足批捕、起诉职能,切实履行指控证明犯罪主导责任;秉持客观公正立场,该严则严、当宽则宽,确保依法准确适用;强化内外部监督制约,防范廉政风险;加强政治、业务建设,着力提升办案能力。最高检专门制作法治宣传片,以浅显、新颖的动漫形式阐释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在公安部大力支持下,2020年7月起在全国看守所、派出所、公安机关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循环滚动播放,一些犯罪嫌疑人受感召后主动认罪认罚。

 

659乐彩网

      2021年8月,朱某某租用房屋作为厂房,将网购润滑油灌入自制的印有长城牌润滑油、美孚超霸极品高温脂标识的包装桶内,以此方式,制作标识为长城牌、美孚牌的润滑油、防冻液等产品。经查,朱某某自2021年8月至2022年5月销售自制的标识为长城牌、美孚牌的润滑油、防冻液、液压油等产品共计95085元人民币。经商标所有权公司鉴别,送检的知名品牌润滑油均属假冒的产品。

 

      四是加强党的领导要强化组织保障,构建党领导下的大统战工作格局。各级各地各单位要加强团结奋斗和统战工作的组织领导,在工作摆位中,高度重视团结奋斗,把这一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做出重点工作安排。统一战线工作涉及部门多、领域广,需要通过深入细致的工作,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这些工作不仅涉及组织、宣传、统战、网信等党的部门,也涉及外交、教育、公安、民政等政府部门,还涉及工会、共青团、妇联、文联等人民团体,既要加强统筹协调、协同配合,又要更好发挥各方面优势和作用。要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健全团结奋斗的领导制度,确保党的领导。党委成立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健全领导小组运行机制,加强对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工作、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民族工作、宗教工作、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港澳台统战工作、海外统战工作和侨务工作等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机制的统筹协调,督察推进。(撰稿:董红真)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949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施艳友LV0六年级
      2楼
      今年流感发病情况如何?怎样防控
      2024/03/28   来自诸暨市
      8回复
    • 单于利佳LV2大学四年级
      3楼
      中国驻日本使馆发言人就日本外务省发言人发表涉港消极谈话事答记者问
      2024/03/28   来自云浮市
      1回复
    • 瞿梅栋LV8幼儿园
      4楼
      2024年高考全国统考时间,定了!
      2024/03/28   来自安顺市
      3回复
    • 林珍桂LV3大学三年级
      5楼
      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牵头绿色能源项目贷款发放
      2024/03/28   来自吐鲁番市
      1回复
    • 沈纨胜LV3大学三年级
      6楼
      浙江省发出全国首张“七码合一”疫苗身份证
      2024/03/28   来自平凉市
      7回复
    • 孟利世LV4大学四年级
      7楼
      低利率政策有利于新质生产力
      2024/03/28   来自广水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世界尽头的日全食#

      燕菲莺

      9
    • #活动邀请 |iEi威强电邀您莅临 2024 CAIMR...|iEi威强电邀您莅临 2024 CAIMR...#

      元冠恒

      2
    • #实现“双碳”目标贵在统筹兼顾#

      萧兰航

      8
    • #完善联农带农机制提升乡村产业发展水平

      司空锦桦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