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各地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先立后破、因地制宜、分类指导,根据本地的资源禀赋、产业基础、科研条件等,有选择地推动新产业、新模式、新动能发展,用新技术改造提升传统产业,积极促进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

      物流是实体经济的“筋络”,联接生产和消费、内贸和外贸。在江苏省南京市,高淳区供销合作联社与邮政公司签订“供邮合作”协议,盘活闲置农资仓库,打造物流中转站,将为农产品种植大户节省约40%邮寄费用。在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海吉星市场借助网络货运平台,让人、车、货、路实现优化配置,线路更精准、物流更高效,变“人找单”为“单找人”。有效降低物流成本,经济“筋络”与循环会更畅通。

 

通天论坛59197,cm下载

      黄仕塔是省人大代表、长泰区工商联主席、区总商会会长。在今年省两会上,他提出了关于司法助力民营企业发展的建议。“收款难一直是民营企业的揪心事,如果得不到解决,将影响企业的生存发展。”黄仕塔话语迫切,希望法院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将诚实守信的契约精神引导融入审判执行全过程,为民营企业发展播洒“阳光雨露”,培育投资兴业“法治沃土”。

 

      1月6日,辽宁鞍山千山区群众反映,“大唐佳苑(南)小区电梯已过检修期,十天内坏了三次。每次电梯修好后不久又发生故障,希望有关部门能认真复检。”4天后,鞍山市千山区委书记回复:已第一时间组织物业对电梯进行复查检修。另该电梯在2023年12月20日已经报检,特检所于2024年1月12日对电梯进行检验,检验合格。群众给工作人员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点赞。(撰稿:凤滢固)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828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钟茂震LV5六年级
      2楼
      新增24种专业 教育部公布普通高校本科专业最新调整
      2024/03/28   来自阜新市
      6回复
    • 云楠震LV6大学四年级
      3楼
      Right on cue
      2024/03/28   来自峨眉山市
      4回复
    • 晏雯瑗LV1幼儿园
      4楼
      美以嫌隙加深 各有政治盘算
      2024/03/28   来自邳州市
      9回复
    • 国可洋LV7大学三年级
      5楼
      加快内外贸一体化发展 帮助企业“两条腿”走路——多部门详解国办出台18条工作措施 
      2024/03/28   来自玉环市
      4回复
    • 卫宜江LV4大学三年级
      6楼
      专访|中国倡议为缓解地区冲突提供有益借鉴——访伊拉克共产党总书记法赫米
      2024/03/28   来自达州市
      9回复
    • 姬菡忠LV0大学四年级
      7楼
      世界尽头的日全食
      2024/03/28   来自武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欧盟限制的化合物包括全氟己酸(PFHxA)及其盐类等#

      赵菲顺

      1
    • #M1:膨胀中的蟹状星云#

      别朋霄

      5
    • #08版经济 - 推动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

      闻言绍

      8
    • #水利部:到2035年实现丹江口库区及其上游存量问题全面解决

      倪朗馨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