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外,在拓展“一证一次办”方面,制订“高效办成一件事”公证事项(事务)清单(2024年版),对法律关系明确、事实清楚、无争议的公证事项,当事人只要材料齐全、真实,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的,只跑一次公证机构即可办好公证。与此前相比,相关公证事项范围由9类22项扩充至31类84项。

      寨沟遗址是近年来商代方国考古的重大突破,为几十年来黄土丘陵地区不断出土的铜器群找到了明确的考古背景。出土的大量青铜车马器、兵器、玉器、骨器、漆器、龟甲与殷墟高等级贵族墓葬物质文化相同,金耳环、蛇首匕、陶器则具有鲜明的地方特色,反映了黄土丘陵地区与商王朝之间密切的经济、文化交流,以及商王朝对周边地区的强烈影响。

 

16688港澳宝典

      作为东京奥运会女子铅球项目冠军得主,近两年巩立姣的训练和比赛地点均在国内。面对即将到来的巴黎奥运会,她与德国教练克拉克再度合作,在今年春节前赴德国进行冬训。“随着年龄增长,我的体能水平有所下降,力量等方面都需要弥补。”巩立姣表示,目前的训练情况不错,体能和技术水平都在提升。

 

      答:近年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各地公证机构紧盯企业需求,创新服务举措,取得了积极成效。比如,上海推动建立利企惠企四个“双一”服务机制,即一专窗一通道、一领域一团队、一企业一方案、一园区一清单,向各类市场主体提供快办特办专属服务。湖北针对自贸区企业聚集、公证需求集中的特点,依托自贸区管委会建立公证法律服务工作站,采取驻点值班、定期宣讲、法治体检等举措,将公证服务送上门。江西公证行业主动靠前服务,分别与300余家企业签署公证法律服务合作协议,与1500余家大型企业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在各级行政服务中心和乡镇便民中心、工业园区、企业等设立2800余个公证联系点和便民办证点,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的“公证法律顾问”。(撰稿:卞轮保)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936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魏叶雄LV9六年级
      2楼
      良渚博物院科普绘本《良良的古城世界》:讲述孩子们听得懂的良渚故事
      2024/03/29   来自宣化市
      3回复
    • 东方珠维LV3大学四年级
      3楼
      中广核发布2020运营情况:运营指标持续增长 核电自主化再提速
      2024/03/29   来自沙河市
      8回复
    • 黎辉和LV7幼儿园
      4楼
      叙利亚首都遭以色列导弹袭击3人丧生
      2024/03/29   来自兴宁市
      3回复
    • 杭华玛LV9大学三年级
      5楼
      爱丁堡艺术节恢复举办 中华文化演出受追捧
      2024/03/29   来自北海市
      9回复
    • 景敬纪LV5大学三年级
      6楼
      大熊猫“美香”一家回国后最新视频画面来了!
      2024/03/29   来自百色市
      1回复
    • 满东毓LV9大学四年级
      7楼
      一条微博引发“血案“!范冰冰4天6000万片酬被查:崔永元怒怼,3000亿影视股悬了
      2024/03/29   来自莱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互联网巨头入场 新能源造车再添“新势力”#

      滕倩英

      7
    • #厦门马拉松开跑 国内参赛最好成绩告破#

      何福承

      1
    • #迎峰度冬关键期,记者搭乘两万吨重载运煤列车——跟运千里保供路#

      伊影毓

      1
    • #以学促干书写党史学习教育“新答卷”

      宁霭弘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