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减轻企业负担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紧抓实减轻企业负担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聚焦惠企政策落实,大力推进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加大财政资金和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力度,强化制造业信用贷款和中长期贷款支持,抓好大宗商品和资源、能源保供稳价工作,深入实施降低物流成本“1+N”行动方案和十大重点行业稳增长方案。要聚焦涉企法规制度的实施,持续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清理取消不利于企业发展的部门规章、政策文件,推动破除各种形式的地方保护和市场分割,落实涉企行政事项清单制度,健全防范和化解拖欠账款长效机制。要聚焦企业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健全完善帮扶企业的工作体系,加强涉企服务工作,健全完善常态化政企沟通交流机制,持续打造中小企业服务月等服务品牌,促进形成帮扶企业的良好氛围。

      经常前往内地的香港市民杨先生告诉记者,他26日中午路过中环一家Circle K便利店,准备了解“全国通卡”时,发现店员已经在门口贴出售罄通知。“我在深圳经常看到有香港市民在乘坐地铁、公交时找不到手机扫码支付的入口,或者要用纸币购买实体车票。”杨先生认为,该卡的发行方便了部分不习惯手机支付的香港市民“北上”生活,他更期待早日实现持普通八达通卡也能一卡畅行内地。

 

kb体育手机版下载

      在抓好娃娃教育的同时,检察机关高度重视在办案中引领提升道德规范。2020年12月25日,最高检党组在《人民日报》上发文指出:“在司法实践中,通过办案来引领、规范社会行为,是司法机关应承担的使命。检察机关在履职过程中也应注重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作用,促进形成全社会普遍认可、充满正能量的价值理念和行为方式,更好守护公平正义、弘扬美德善行。”各级检察机关在履职办案过程中注重价值引领,促进全社会弘扬中华传统美德,通过办案维护社会公共秩序与善良风俗,用法治的力量引导人民群众向上向善。如“杭州一女子取快递遭诽谤案”由自诉转公诉,被社会各界认为是维护公民正当权益、落实民法典人格权保护的积极作为,彰显出检察机关维护网络秩序、维护社会秩序的法治自觉,同时也警醒世人:网络空间并非法外之地,在网络空间的行为同样应遵守公序良俗和法律规定,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网民。再比如,2021年3月1日施行的刑法修正案(十一)明确规定了侵害英雄烈士名誉、荣誉罪。近日,“辣笔小球”仇某贬低、嘲讽卫国戍边的英雄烈士,涉嫌侵害英雄烈士名誉、荣誉罪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同时,为维护英雄烈士的合法权益,在军事检察机关的支持配合下,南京市检察机关决定公益诉讼立案并开展调查。此前,江苏省淮安市人民检察院对当地居民曾某侮辱救火烈士的行为,依法提起侵犯英烈名誉权的民事公益诉讼。这些案件的意义重在从法律层面对当事人的侵权责任予以确认,引导全社会尊敬英烈、崇尚英雄、崇德向善,实现了起诉一起、警醒一片、教育和影响社会面的良好效果。

 

      去年以来,江苏将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情况纳入干部考核考察的重要内容,修订完善综合考核体系,使考核指标更加聚焦科技自立自强、构建新发展格局、农业现代化、基层治理和民生保障等,着力破除“政绩大锅饭”现象,引领党员干部始终在正确的轨道上推动高质量发展。(撰稿:阙博露)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637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徐育春LV9六年级
      2楼
      国家出手教减肥了,文内食谱可照着吃,赶快收藏!
      2024/03/28   来自黄石市
      5回复
    • 文萱真LV4大学四年级
      3楼
      上海所有无违法记录企业可免于“双随机”抽查
      2024/03/28   来自宁乡市
      4回复
    • 戴鸿辰LV1幼儿园
      4楼
      “南宁多人街头裸奔,疑似有组织”系虚假谣言!南宁警方:已对发布不实信息人员调查 将依法进行处理
      2024/03/28   来自定州市
      9回复
    • 严程国LV1大学三年级
      5楼
      特朗普警告以色列:必须结束战争
      2024/03/28   来自三沙市
      2回复
    • 倪伯娴LV2大学三年级
      6楼
      “当手机遇上赤峰”摄影短视频大赛在京启动
      2024/03/28   来自义马市
      1回复
    • 弘香青LV3大学四年级
      7楼
      民革全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2024/03/28   来自深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联合国机构报告:2022年全球产生6200万吨电子垃圾#

      米才顺

      7
    • #安徽省交通运输厅纵深推进交通运输领域扫黑除恶斗争工作#

      冯荔坚

      9
    • #广西平果:改革开放“炼就”革命老区新传奇#

      凤栋惠

      7
    • #商务部回应美拟对中国制造联网汽车开展国家安全风险审查

      范弘鸿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