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祝长英 通讯员 王洲洲 董慧)3月17日,位于陕西西安的最高人民检察院“一带一路”检察研究基地和陕西省检察院、西安市检察院“一带一路”检察服务中心(下称“一基地两中心”)迎来建成后的首场外事交流活动。应邀来陕参加“丝绸之路大学联盟内上合组织成员国高校高等教育合作论坛”的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校长图伊梅巴耶夫·占塞伊特、吉尔吉斯斯坦国际大学校长艾达拉列夫·阿沙尔贝克·阿克马别科维奇、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科学研究部部长伊布莱莫夫·麦尔古兰、吉尔吉斯斯坦地缘政治研究所所长阿齐兹·卡纳特贝克等4位外国专家及甘肃政法大学哈萨克斯坦社会与法律研究中心主任昆波拉提·宋哈提一行到“一基地两中心”参访交流。西安交通大学校长助理、法学院院长单文华等参加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推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立法、执法、司法、守法各环节,使社会主义法治成为良法善治。司法实践中,包括检察机关在内的司法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一要求,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司法办案的重要指引,使司法活动不仅符合法律规范,更建设培育社会主义道德水准,以司法引领、促进全社会道德建设,形成独具中国特色的法治与德治相结合的生动实践。

 

bob软件下载

      据悉,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国传媒大学共同主办,主题为“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在为期4天的时间里,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还将举办大学生原创作品展映、2024全国高校融媒体发展创研会等多彩活动,闭幕式将于3月24日晚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举行。

 

      “信息技术带来的巨变,新时代各种形式的制作机制,为大学生与电视和网络视频结合创造了无限可能,以及施展才能的广阔空间。”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阎晓明表示,希望青年一代面对新媒体时代的变革,能够肩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在火热的社会实践中汲取灵感,牢牢掌握文化发展和传播的主动权,做屏幕上的主角、做屏幕后的主力、做屏幕前的主流,为电视注入更浓厚的青春活力。(撰稿:苏芳茂)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089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韦绍志LV5六年级
      2楼
      马上出发!四步带你玩转瑙鲁
      2024/03/28   来自白山市
      4回复
    • 叶时君LV7大学四年级
      3楼
      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
      2024/03/28   来自宜春市
      4回复
    • 左娅霞LV6幼儿园
      4楼
      马克思主义生产力理论的重大创新
      2024/03/28   来自盘锦市
      6回复
    • 黎明壮LV5大学三年级
      5楼
      网民点赞“只提地点不提人”的原因并不简单
      2024/03/28   来自歙县市
      1回复
    • 殷骅榕LV5大学三年级
      6楼
      日本研究揭示中年代谢能力下降分子机制
      2024/03/28   来自双鸭山市
      9回复
    • 广澜蓉LV4大学四年级
      7楼
      联盟号火箭推迟发射
      2024/03/28   来自松滋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以学科优化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人民时评)#

      阎茗江

      3
    •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生态环境分区管控的意见#

      洪岚荔

      0
    • #国防部回应菲律宾侵闯仁爱礁#

      廖楠阳

      4
    •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线上招待会

      庄时荔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