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将是拼多多深化高质量发展战略的重要一年。除了继续提升“多实惠+好服务”的平台能力,陈磊还表示,“我们将精进供应链洞察和技术能力,助力制造业工厂降本增效,打造更多爆款;大力扶持既懂农业、又懂电商的新农人、新农商,带动当地就业与农民增收;充分发挥‘百亿生态’专项的正向激励作用,支持、帮扶优质商户、品牌及中小企业。”

      大力提升消费商圈支付受理环境。建行加大百货商超、购物商圈等消费集聚区受理环境升级改造,助力提升消费市场活力。聚焦餐饮零售、文娱旅游,加快优质收单场景建设,满足客户多样化、个性化、品质化的消费需求,为消费市场注入新活力。例如在接待中外读者突破1亿人次的北京图书大厦,建行全面推进受理环境建设,并开展支付惠民活动,服务中外读者客户;在上海,以“咖啡”为核心主题,打造咖啡消费新场景和优惠新体验,大中型连锁咖啡店已完成外卡受理改造。

 

6分彩计划

      仲裁进企业专项活动将通过聚焦企业生产经营,重点宣传推广仲裁法律制度,引导企业运用仲裁手段维护合法权益;聚焦企业创新创造,重点推进在企业合同协议中引入仲裁条款,建立健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聚焦企业做强实业,重点了解企业纠纷领域及类型,帮助企业有效预防和化解法律风险;聚焦企业绿色转型,重点调研企业在法律和仲裁方面的需求,为企业提供专业的法律咨询意见建议;聚焦企业开放发展,重点推行“面对面”仲裁服务,帮助企业开拓海外市场。通过“五聚焦”,助力打造稳定、公平、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为“银发客群”提供支付便利。做优养老产品体系,建行社保卡服务近4000万老年客群,为客户提供就医结算、缴费、待遇领取、日常支付功能,部分地市可实现凭社保卡乘坐公共交通、凭社保卡进图书馆/景区等民生应用。部分分行为老年客户创新打造专属银行卡产品,提供“金融+非金融”便捷服务和多项尊享权益,如湖南推出“颐养港湾”平台和“颐养卡”“尊享卡”,在湘老年人可持卡享多项尊享权益,轻松查阅百余项政策解读和养老查办服务,体验专属便捷服务。(撰稿:古振佳)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641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诸艺亨LV7六年级
      2楼
      《寻找王阳明》读者分享会在北京举行
      2024/03/29   来自宿豫市
      3回复
    • 储杰淑LV5大学四年级
      3楼
      敦煌壁画中的“说走就走”:看佛国与古人天马行空的出行方式
      2024/03/29   来自兖州市
      3回复
    • 满姬佳LV6幼儿园
      4楼
      新华鲜报|再添6国!免签“朋友圈”扩容传递中国开放强信号
      2024/03/29   来自台山市
      3回复
    • 纪瑗兴LV5大学三年级
      5楼
      日本大阪世博会外国展馆的建设缓慢 难以如期完工
      2024/03/29   来自新余市
      1回复
    • 鲍忠莺LV1大学三年级
      6楼
      温州获颁“全国版权示范城市” 版权赋能城市经济发展
      2024/03/29   来自原平市
      9回复
    • 宗博苑LV6大学四年级
      7楼
      美参议员再次呼吁调查特斯拉,马斯克回应
      2024/03/29   来自霸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蒂姆·威廉姆斯:沿丝绸之路回望文明交流互鉴#

      冉钧柔

      5
    • #通讯|“不幸的是,这是事实”——国际专家谈西方在人权问题上的双重标准#

      耿辰仁

      0
    • #如何理解心理学教授王小华分享的「职场人设跟真实自我的关系与平衡」问题?#

      左彦桦

      4
    • #国际观察|傲慢与焦虑——起底美国对华认知战扭曲心态

      赫连睿叶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