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公证机构公证员的数量、办证能力水平存在差异。”孙春英表示,为保证偏远地区公证机构落实便民措施,要加强帮扶合作,以“小手拉大手”形式,推动较大规模公证机构在公证员培训、软硬件建设等方面加强对偏远地区公证机构的扶持,以设置办证点、巡回办证等形式,满足偏远地区群众的公证服务需求。通过推动公证服务资源进驻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工作站等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进一步拓宽人民群众获取公证服务的渠道。

      本次“春之旅”研学活动所选“龙胜—资源”线路,与灌阳县、全州县、兴安县线路同属于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广西段红军长征文化廊道。桂林红军长征湘江战役文化保护传承中心负责人介绍,目前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广西段建设已基本完成5个重点项目和7个一般项目,公园雏形基本形成。公园建设不单纯展示红色项目,还与当地的特色农业、民俗文化、民族风情深度融合,全面推进和带动当地产业发展及人民致富。

 

老港奥宝典

      2月17日至19日在伊朗德黑兰举行的第十一届亚洲室内田径锦标赛中,以年轻选手为主的中国田径队共派出25名选手参赛,最终收获8金6银2铜,位居奖牌榜首位。粟文、张溟鲲、熊诗麒等年轻运动员在取得佳绩的同时,也收获了宝贵的大赛经验。3月1日至3日在英国格拉斯哥举行的室内田径世锦赛,中国队派出8名选手参赛,王嘉男等名将通过比赛检验训练成果。

 

      新华社北京3月22日电(记者曹嘉玥)针对近期中国电动汽车出海遭遇“逆风”,外交部发言人林剑22日表示,经济全球化是大势所趋,滥用贸易救济措施有违国际经贸规则。希望有关方面停止将经贸问题泛政治化、安全化、意识形态化,为包括中国企业在内的各国企业投资经营提供开放、公平、公正、非歧视的环境。(撰稿:路贵富)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688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蓝柔林LV6六年级
      2楼
      甘肃庆阳:西峰果农疏果忙
      2024/03/29   来自嘉兴市
      1回复
    • 高欢会LV9大学四年级
      3楼
      梅西账号评论区被网友围攻
      2024/03/29   来自福州市
      5回复
    • 孟仁飞LV2幼儿园
      4楼
      美国,请收起你的傲慢!
      2024/03/29   来自珠海市
      7回复
    • 陆元英LV8大学三年级
      5楼
      那年今日 | 他们走过半个地球后驻足小山村| 他们走过半个地球后驻足小山村
      2024/03/29   来自高密市
      3回复
    • 怀芳时LV2大学三年级
      6楼
      自动回复答非所问 AI客服反成解决问题“拦路虎”
      2024/03/29   来自慈溪市
      0回复
    • 桑元玲LV1大学四年级
      7楼
      辛保安任国家电网董事长、党组书记
      2024/03/29   来自福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发挥思政课主阵地作用 同济大学着力构建“大思政”格局#

      东奇瑶

      2
    • #校园欺凌列入成都中学生负面清单,该不该推广?真能威慑到校园小霸王吗?#

      湛莺瑶

      9
    • #新浪财经总编辑李兀:全面展现投研观点 助力资管行业高质量发展#

      殷蝶清

      7
    • #12月份中国采购经理指数公布 制造业生产指数连续7个月保持扩张

      冯承真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