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在香港中文大学崇基学院大门两侧,依然镌刻着凌道扬当年题写的楹联:“崇高惟博爱,本天地立心,无间东西,沟通学术;基础在育才,当海山胜境,有怀抱与,陶铸人群。”吕宗力解释,这是强调天地山海可以给人以德性的启示。而道扬书院成立时,将原牌楼进行“1:1”复刻,并命名为道扬门,“一位恩师,一座门楼,串联起两院的缘分。这同时也表明,香港中文大学与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是一个品牌,两个校园,二者一脉相承。”吕宗力说。

      坚持把好信访“首道关”,落实立案信访部门首接首问责任,通过来访、信件、热线等渠道收集群众困难诉求,强化受理、办理、反馈流程管理,做到“急事”限时即办、“难事”建账交办、“愁事”协调共办、“盼事”跟踪督办。扎实做好信访“处置关”,紧盯信访办理程序中堵点难点问题,研究制定加强涉诉信访工作实质性化解的若干意见,明确牵头部门与责任部门职责分工,完善对接、转办事项流程,强化跟进监督。围绕解“法结”又解心结,落实承办法官主动联系信访人工作机制,加强判后答疑,尤其是对“信访不信法”案件,耐心释法说理、释明裁判依据,引导当事人按照法定程序寻求救济,确保胜败皆明、服判息诉。着力抓好信访“联动关”,实行“一案多联”,定期召开辖区法院信访工作片会,认真听取基层法院意见建议,共同“会诊”化解信访积案,有效形成涉诉信访实质解决强大合力。严格落实辖区两级法院领导包案责任,坚持带案下访走访,针对重点信访案件,按照调解挺前、依法救助、实质化解的思路,逐一组建工作专班,加强与属事属地信访办工作对接,对重点案件下发工作提示,深入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切实做到“五化”“四到位”。

 

九球体育

      数据显示,2022年我国居民医保参保人的次均住院费用为8129元,以报销比例70%计算,住一次院医保平均报销5690元;假如居民将2003年至2023年连续参保个人缴纳的保费进行储蓄,按年利率5%计算复利,到2023年本金和利息共3343.1元。也就是说,居民住一次院后医保报销的金额,就远超将连续20年个人总保费进行储蓄的收益。

 

      中新网太原3月26日电(记者 李新锁)呼应新一轮国企改革科技创新要求,破解山西省属企业研发投入不足、原始创新能力不强等瓶颈问题。在山西省政府新闻办26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山西省国资委对外详解《省属企业科技创新“1551”工程实施方案(2024-2028年)》(简称《方案》),清单式推进国企科技创新。(撰稿:农琛元)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940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何丽钧LV2六年级
      2楼
      西门子Xcelerator迎来首家第三方商店,开...
      2024/03/29   来自连州市
      6回复
    • 姜诚永LV9大学四年级
      3楼
      鹏华基金叶朝明:高波动环境下的利率债配置机会
      2024/03/29   来自安国市
      8回复
    • 喻凡武LV8幼儿园
      4楼
      中国画需要固本培元
      2024/03/29   来自三沙市
      6回复
    • 太叔江泽LV1大学三年级
      5楼
      探访2024“欧洲文化之都”——巴德伊舍-萨尔茨卡默古特
      2024/03/29   来自淄博市
      2回复
    • 盛坚翠LV8大学三年级
      6楼
      智汇云舟受邀参加第四届中国石油石化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技术大会
      2024/03/29   来自东阳市
      4回复
    • 扶颖家LV8大学四年级
      7楼
      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换届,浦发银行当选理事会会长单位
      2024/03/29   来自高碑店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冰球小课堂》第十四集:冰球装备的基本常识#

      盛巧纪

      7
    • #共此月圆时,同叙家国情#

      国怡韵

      9
    • #国防部:美方停止危险挑衅才是避免海空意外事件的根本之策#

      米威香

      3
    • #光伏上游如何夯实产业根基?探寻光伏行业增长密码

      瞿泰霞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