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江苏南京的李女士经朋友介绍下载了一个软件,介绍人称只要在里面读文章就能挣钱。但是赚了几次小钱后,软件内的“导师”称要赚更多就要打榜。一开始,李女士充值528元"打榜",当天返还了776元,然而又成功打榜几次后,账户金额却变为负数,于是又陆续充值了3万多元。见妻子不断投钱,丈夫劝阻无果只得报警。警方认定,李女士下载的是一款涉诈软件,而推荐她下载的朋友的账号疑似被盗,目前已立案调查。

      人民网乌鲁木齐3月28日电 (记者杨睿)3月27日18时14分,从西安始发,满载30车快递电商货物的X387次集装箱多式联运班列抵达乌鲁木齐三坪站,标志着全国首趟快递电商“公转铁”集装箱班列顺利完成“首航”之旅。这条国内快递电商类货物干线运输新通道开通后,为促进西北地区快递电商业务发展增添了新活力。

 

batjz,com

      开幕式上,潘基文致欢迎辞。托卡耶夫、阿迪昂、古纳瓦德纳、斯凯里特、洪森、邓鸿森、科尔曼及工商界代表先后致辞。他们表示,本届博鳌亚洲论坛为促进地区和世界的和平与发展注入了更多信心和动力。各方高度评价中方提出和践行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和系列全球倡议,表示看好中国经济发展前景,愿加强团结协作,为完善全球治理、增进世界各国人民福祉作出贡献。(完)

 

      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是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必然要求,是斩断“围猎”与甘于被“围猎”利益链、破除权钱交易关系网的有效途径。行贿不查,受贿不止,行贿人不择手段“围猎”党员干部是当前腐败增量仍有发生的重要原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强调,要加大对行贿行为惩治力度,推动防范和治理腐败问题常态化、长效化。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持续保持惩治受贿犯罪高压态势的同时,切实加大对行贿犯罪惩治力度,依法追缴和纠正行贿犯罪所得,推动完善对行贿人联合惩戒工作机制,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受贿行贿一起查。(撰稿:彭姣柔)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825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魏诚云LV9六年级
      2楼
      拥有一个学霸男友,是什么体验?
      2024/03/29   来自清远市
      2回复
    • 广贵烁LV2大学四年级
      3楼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国家高端智库举办首次皮书成果集中发布会
      2024/03/29   来自西安市
      9回复
    • 龙德平LV2幼儿园
      4楼
      上海一护士哮喘发作后因疫情延误诊治导致死亡
      2024/03/29   来自隆昌市
      1回复
    • 淳于裕政LV8大学三年级
      5楼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举行工会学一级学科建设推进会
      2024/03/29   来自项城市
      6回复
    • 庄园致LV5大学三年级
      6楼
      乘势而上取得中部崛起新成效
      2024/03/29   来自深州市
      9回复
    • 柴松燕LV8大学四年级
      7楼
      把握6个关键词 让政务微博脱颖而出
      2024/03/29   来自台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第78集团军某旅提升战时装备保障整体效能#

      闻园嘉

      3
    • #“火车头炊事班”的新时代故事#

      从凤河

      7
    • #到底装不装踢脚线?这对我很重要!#

      欧阳胜群

      1
    • #环球政经要闻全览 | 3月28日| 3月28日

      姜成琦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