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荷凤院士是该项目指导组专家。据了解,此前,黄荷凤院士团队研究成果实现了对胎儿染色体非整倍体、微缺失和单基因显性遗传病进行同步准确的“三合一”无创产前筛查。他们开展的一项针对高风险孕妇的多中心前瞻性临床研究结果表明,新型无创产前筛查对胎儿遗传变异的检出率提升了60.7%,相比上一代技术多检出约1/3的患病胎儿,筛查效率更高,结果更准。研究团队检出歌舞伎综合征、卡斯特罗综合征等37例单基因遗传病,填补了产前筛查技术中单基因病筛查的空白。

      首先,技术有精度。医院始终重视临床重点学科建设,拥有市级重点专科10个,先后获批国家级胸痛中心、国家级房颤中心、国家级心衰中心、国家级心脏康复中心、国家标准化高血压中心、国家记忆防治中心等多项权威认证。医院不断加强临床技术的创新和应用,成功落地多项晋南地区乃至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地区首例诊疗技术。例如成功应用ShockwaveIVL血管内冲击波碎石技术治疗冠脉钙化病变,实现独立完成Micra无导线起搏器植入术;完成首例高难度骶尾部脊索肿瘤三维后装插植放疗等。

 

港澳宝典,86340,com

      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是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内蒙古必须牢记的“国之大者”。应勇深入托克托县、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检察院等,实地察看检察机关服务保障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促进草原生态修复治理等工作。他强调,内蒙古检察机关要时刻把“国之大者”牢记于心,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导向,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依法惩治生态环境犯罪,加强协作共治,共筑祖国北疆万里绿色长城。

 

      据李滨夙介绍,今年“广西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活动将继续推出《新民歌大会》第二季,邀请海内外知名艺人与广西本土艺人共同参演,推动民歌从本土走向世界。此外,还将开展2024广西“三月三”走进港澳系列活动。包括广西“三月三”民俗文化进港澳校园、社区,2024“壮美广西境外行”暨云享“桂风壮韵”港澳展播周,广西优秀视听产品、桂版好书走进港澳等活动,推动广西与粤港澳大湾区深度合作与交流。(撰稿:房炎洋)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986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范瑾琴LV2六年级
      2楼
      全电力驱动海上风电 多功能运维母船下水
      2024/03/29   来自赣州市
      1回复
    • 禄纪宗LV2大学四年级
      3楼
      崔永元:向范冰冰致歉 “4天6000万合同”与她无关
      2024/03/29   来自可克达拉市
      8回复
    • 苗慧以LV8幼儿园
      4楼
      #千年前的身份证长啥样#
      2024/03/29   来自玉溪市
      6回复
    • 公冶倩琛LV2大学三年级
      5楼
      日本4成大型企业在高管上任前开展“道歉记者会”的培训
      2024/03/29   来自河津市
      0回复
    • 罗睿凡LV4大学三年级
      6楼
      从野狐岭到大沽口,旷野中的轮回
      2024/03/29   来自三亚市
      5回复
    • 郑世梅LV8大学四年级
      7楼
      陆军某团组织驾驶训练
      2024/03/29   来自满洲里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苏丹武装部队宣布控制国家广播电视台总部#

      季烁月

      2
    • #女排又一潜力新星状态全红有机会回国家队,或成李盈莹一生之敌#

      堵海仁

      7
    • #以锻造坚强组织、建设过硬队伍为重要着力点#

      尤敬芳

      3
    • #透视年货消费中的国潮风

      窦亚忠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