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南宁3月22日电(蒋雪林 梁丽敏)“广西社会科学院将进一步拓展对外合作交流。加强东盟国家专家学者网络库建设,巩固与越、老、柬、泰、缅等国研究机构友谊,拓展与其他东盟国家研究机构交往。通过联合开展课题攻关、举办学术交流活动等形式,实现合作共赢。”广西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陈立生22日在南宁表示。

      在固原市原州区检察院,应勇调研基层检察院建设、未成年人检察等工作。“去年一年不捕率、不诉率分别是多少?”“‘两高两部’关于办理醉驾案件的意见在执行中有没有问题?”“近两年未成年人犯罪上升了还是下降了?”应勇详细了解基层检察院监督办案、法律政策适用等情况。他强调,基层检察院是检察工作的基石,是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第一线。基层检察工作要贴近群众、贴近民生,更加注重司法便利、司法效率,做优做实人民群众可感受、能体验、得实惠的检察为民。要主动适应刑事犯罪结构变化,借鉴醉驾治理经验,积极探索构建轻罪治理体系。要加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坚持对侵害未成年人犯罪“零容忍”,深化综合履职,以检察司法保护促进“六大保护”,合力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撑起法治蓝天。要高度重视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和治理,对未成年人实施的故意杀人、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等严重犯罪,符合核准追诉条件的,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积极协调推动专门学校建设,健全罪错未成年人分级干预机制,加大教育矫治力度,携手各方坚决遏制未成年人犯罪上升势头。

 

问鼎国际app

      综合中央社、中时新闻网、联合新闻网等台湾媒体报道,民生用电部分,住宅每月用电330度以下、小商店每月用电700度以下,电价调涨3%;住宅每月用电331至700度、小商店每月用电701至1500度,电价调涨5%;住宅每月用电701至1000度、小商店每月用电1501至3000度,电价调涨7%;住宅每月用电1001度以上、小商店每月用电3001度以上,电价调涨10%。

 

      本届香港文博会组委会执行主席、深圳市数字创意产业协会执行会长皮取兵介绍,本届将深度聚焦科技化、数字化、国际化、文旅贸易等特点,以数字创意馆、文旅贸易馆、时尚设计馆、非遗手作馆、国际艺文馆等五个细分领域为主要架构,配合相关文化创意产业论坛、城市文旅推介、艺术展览等活动,切实调动海内外产业链上的相关企业参展,充分开辟现场对接和交易的便利条件,带动产业贸易。(撰稿:尚琪福)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469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满玲菡LV8六年级
      2楼
      英媒:恐袭后,英国警告俄罗斯不要以此为“借口”加大对乌打击力度
      2024/03/29   来自建瓯市
      9回复
    • 应毓之LV9大学四年级
      3楼
      那年今日|道别已经7年了,我们仍然想念你
      2024/03/29   来自开远市
      1回复
    • 单于诚厚LV0幼儿园
      4楼
      美英空袭也门多地
      2024/03/29   来自永济市
      6回复
    • 苗灵静LV0大学三年级
      5楼
      第76集团军某旅锤炼提升险难环境下驾驶技能
      2024/03/29   来自丹阳市
      6回复
    • 阎萍琬LV5大学三年级
      6楼
      “2023年度公立医院医疗质量安全提升典型案例”正式公布
      2024/03/29   来自伊宁市
      8回复
    • 蒋希环LV4大学四年级
      7楼
      俄罗斯将废除同英国的渔业协定
      2024/03/29   来自平顶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钢琴协奏曲《纪念》首演,开启“上海之春”华东师大展示月#

      于超壮

      0
    • #那年今日|闻一多逝世77周年,再听一次《七子之歌》|闻一多逝世77周年,再听一次《七子之歌》#

      徐程绍

      4
    • #中国石化发布年报:去年聚焦氢能交通 今年拓展多场景充电网络#

      冯江蓓

      3
    • #本田在中国成立新公司,负责销售大排量摩托车

      蒲腾娣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