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政策引导下,央企正加快布局战略性新兴产业。中广核研究制订了核能领先、核燃料安全保障、新能源倍增、数字化跃升、核技术突破、科技型环保强基、未来产业启航七大产业发展计划,围绕新能源、非动力核技术、数字化、科技型环保和产业金融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已累计带动产业链上下游超12000家企业共同发展;中国建材集团将灵活运用内生增长、并购重组、资本运作三种方式,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建成了全球单体最大2.5万吨高性能碳纤维基地,形成T1100碳纤维、70兆帕储氢气瓶等一批原创成果转化示范;通用技术集团加大高端数控机床、纤维新材料、生物制药、健康产业、高端医疗器械新兴产业布局,增强体系化发展能……

      依托医保码在盛事通App、沈阳智慧医保App搭建“好就医”平台,患者凭借医保码即可在该平台直接享受36家定点医疗机构的线上预约挂号、诊间缴费、智能导诊、检查检验报告查阅等多项服务。同时,“好就医”平台还开通了“信用付”特色功能,实现先诊疗后付费,免去患者来回排队付款、取药、打印报告等“看病难、就医烦”的问题,让患者就医购药更舒心、更便捷。目前,已有36家医院线上应用“好就医”,超过1万人次享受线上便捷医疗服务,有效缓解“三长一短”就医难问题。“好就医”信用付累计签约4万余人。

 

江南app体育登录

      为积极推进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个人账户家庭共济,全市参保人员由“个人账户”转变为“家庭账户”,建立起家庭成员间的医保共济保障。参保人在沈阳智慧医保App绑定直系亲属办理“家庭共济”,即可支持亲属在门诊使用共济医保个人账户资金。截至目前,全市绑定家庭共济账户25.9万人,共济个人账户支出5157.1万元。

 

      尚金锁:1951年生于河北柏乡县,正高级工程师,现任河北柏粮集团名誉董事长。他把“为国家看好库,为人民管好粮”作为毕生使命,带领团队共完成16项科学保粮项目,其中3项填补国内空白。他曾获得全国劳动模范、首届全国道德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最美奋斗者、全国科普工作先进工作者等荣誉。(撰稿:单于娥奇)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754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邢哲聪LV1六年级
      2楼
      人民日报:如何从源头化解矛盾纠纷
      2024/03/28   来自永州市
      5回复
    • 师广苑LV7大学四年级
      3楼
      地方两会新鲜报|四川2023年粮食产量创26年来新高
      2024/03/28   来自广元市
      5回复
    • 丁新飘LV0幼儿园
      4楼
      “邢台速度”展现大爱无疆 中建科工14天建成2040套方舱
      2024/03/28   来自乐陵市
      7回复
    • 林以寒LV6大学三年级
      5楼
      河南发布拟任职干部情况公示
      2024/03/28   来自玉门市
      5回复
    • 谈莎阳LV0大学三年级
      6楼
      国家卫健委20条举措改善患者就医感受
      2024/03/28   来自迁安市
      0回复
    • 封波利LV3大学四年级
      7楼
      中国酒出海周报丨白酒和葡萄酒借旅游出海;海关助力青啤龙年限定款登陆多国;欧盟修订酒饮添加剂规定
      2024/03/28   来自广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Keep回应收缩线下业务:属正常业务调整#

      连风宏

      5
    • #中国空军飞行表演队亮相沙特世界防务展#

      尚轮文

      5
    • #2023四川省文化发展十件大事发布#

      季邦莉

      9
    • #海报 | 世界看两会:观察中国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窗口| 世界看两会:观察中国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窗口

      骆雪宽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