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博鳌3月26日电(张文晖 尹倩芸)26日,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开启第一天议程。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原外经贸副部长龙永图表示,国际贸易碎片的根源在于国际多边主义的贸易碎片化。以美国为代表的西方国家打造了以世界贸易组织为中心的全球贸易体系,但很遗憾,恰恰是他们毁掉了亲手打造的体制。“当前当务之急是国家间怎样共同努力来加强WTO(世界贸易组织)的功能,进行一些必要的改革。”

      数据跨境传输制度是我国探索新型跨境数字贸易活动的重要依托和安全保障。“为了充分保障‘先试先行’治理模式的落地,《规定》专门就自贸区的数据跨境流动制度增设了‘灵活变通的空间’,即通过数据清单的形式在现有数据跨境传输机制上予以‘微调’。”王锡锌说,《规定》所设置的数据清单能够让自贸区在兼顾安全管理的基础上,更多地偏向探索具有自贸区经济特色的数据跨境流动体制机制。

 

开元ky990官方

      沧州市体育局对这支不服老的女子足球队大力支持,将沧州市西体育场作为她们的训练场地,并协调联系河北女足联队到沧州与她们开展比赛交流。沧州市着力推动老年体协建设,目前已基本实现县级全覆盖,市县两级老年人体育协会网络体系基本建立。

 

      二是搭建商会协会联合调解平台。出台促进涉企调解工作细则等制度规范11项,争取地方党政部门、行业协会和驻外商会支持,线下打造145家涉企共享法庭,聘请温商联络处主任、商会会长等担任庭务主任,引入工商联干部作为“亲清联络员”参与涉企纠纷调解,推进各商会分片区对涉企纠纷开展“属地调解”,2023年,联合调处涉企纠纷4304件,争议标的达2.26亿元,自主选择商会调解纠纷的企业数增加83.6%。商人纠纷商会解做法入选全国“工商联与人民法院沟通联系机制典型事例(2020-2022)”。(撰稿:诸葛伯梁)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199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安初馥LV0六年级
      2楼
      公安部交管局提示:春运返程应尽量避开恶劣天气时段
      2024/03/29   来自新泰市
      4回复
    • 韦鸿之LV2大学四年级
      3楼
      又一种美国“未来武器”下马了……
      2024/03/29   来自临汾市
      7回复
    • 傅才有LV5幼儿园
      4楼
      AI全流程微短剧上线
      2024/03/29   来自江油市
      6回复
    • 翟瑗福LV3大学三年级
      5楼
      中国气象局发布大地磁暴预警,未来几天将可能出现地磁活动,什么是地磁活动?会带来什么影响?
      2024/03/29   来自保定市
      0回复
    • 聂华媛LV9大学三年级
      6楼
      《大夫说》:突发耳聋有个黄金治疗期
      2024/03/29   来自宜兴市
      9回复
    • 连娥荷LV4大学四年级
      7楼
      “中印尼爪哇海沟联合科考”欢迎仪式在印尼举办
      2024/03/29   来自商丘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江苏省2020年全社会用电量达6374亿千瓦时#

      宗政心娟

      6
    • #走出舒适、学会克制、勇往直前……看一条走上“犬生巅峰”的搜救犬是怎样炼成的#

      梅淑雁

      3
    • #各地春耕备耕一线扫描:打好粮食生..#

      淳于才松

      8
    • #金义安:桃李满天下的山水画家

      沈时家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