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数十年的持续深耕,修文县猕猴桃种植面积位居全国前列。依托猕猴桃产业,修文县先后获评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全国绿色食品原料(猕猴桃)标准化生产基地、全国农业全产业链典型县和全国休闲农业重点县等荣誉称号。“修文猕猴桃”作为贵州省首届十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之一,也先后荣获“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2017年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等荣誉称号,产品出口俄罗斯、日本和东南亚地区。2023年,“修文猕猴桃”品牌价值达30.78亿元,入选贵州省十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活动聚焦“侨心共筑中国梦”这一主题,围绕“认定和公布一批见证物”“策划和举办一场专题展览”“传承和弘扬一种华侨精神”“打造和推介一支高水平讲述人队伍”“组织和创排一场原创展演”“编撰和出版一本精品读物”的“六个一”内容,通过自主申报、地方初选、确定名单、推介传播四个阶段,重点推介和展示一批反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以来,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卓越贡献和我国侨务工作突出成就的物品。深入挖掘和阐释其中蕴含的思想内涵、精神谱系、时代价值、教育意义,更好发挥革命文物在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更好彰显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在推动我国民族独立、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祖国统一、中外友好等方面的独特作用,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践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注入强大文化力量。

 

今年会网页版

      张军:非常感谢东冉同学。这是一个涉及法理的好问题。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是我国法治建设的一大特色。以德治国靠什么?靠的是道德教育从娃娃抓起,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引导和帮助青少年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的要求落实,学校、社会、家庭都要承担责任、共同努力,更加务实有效地加强青少年道德教育;靠的是文化自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引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唯有运用、执行好法律,方能更好地推进国家治理。也只有将法治和德治紧密、有机结合好,我们的国家才能长治久安。

 

      徐显明曾任中国政法大学校长、山东大学校长、中央综治办专职副主任、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长期从事法学理论、法哲学前沿问题等研究,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徐显明在辅导报告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这一主题,结合大量事例案例,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依法治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了系统讲述。(撰稿:叶磊超)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09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步珍菲LV2六年级
      2楼
      新华社权威快报丨2023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公布
      2024/03/29   来自萍乡市
      9回复
    • 景聪榕LV0大学四年级
      3楼
      阿尔及利亚将于9月7日举行总统选举
      2024/03/29   来自沅江市
      0回复
    • 朱琳芬LV1幼儿园
      4楼
      让手机应用软件更清爽(人民时评)
      2024/03/29   来自娄底市
      9回复
    • 冯罡慧LV8大学三年级
      5楼
      力促中欧绿色能源合作 中石油首次将生物航煤打入欧洲市场
      2024/03/29   来自鹤山市
      0回复
    • 欧树广LV7大学三年级
      6楼
      长征十号火箭衍生型可重复使用原理试验验证完成
      2024/03/29   来自麻城市
      8回复
    • 凤策LV3大学四年级
      7楼
      自动回复答非所问 AI客服反成解决问题“拦路虎”
      2024/03/29   来自广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涉《杜鹃花落》,河南汤阴通报#

      卞堂裕

      0
    • #亿咖通脱掉「吉利的外套」,露出了「华为的模样」#

      解霄哲

      4
    • #少林寺否认“佛二代”传闻,辟谣释永信之子释正恩接过衣钵#

      于曼素

      2
    • #10版政治 - 当代中国人权观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在逻辑

      阙萍宽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