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规定》将通过数据出境安全评估结果的有效期由《数据出境安全评估办法》中规定的2年延长至3年,自评估结果出具之日起计算。同时,增加数据处理者可以申请延长评估结果有效期的规定。有效期届满,需要继续开展数据出境活动且未发生需要重新申报数据出境安全评估情形的,数据处理者可以在有效期届满前60个工作日内通过所在地省级网信部门向国家网信部门提出延长评估结果有效期申请。经国家网信部门批准,可以延长评估结果有效期3年。

      习近平指出,中国和印度尼西亚是传统友好邻邦。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国关系发展进入快车道,政治互信日益巩固,发展战略对接不断深化,互利合作成果丰硕,双方开启了共建中印尼命运共同体的新篇章。我高度重视中印尼关系发展,期待同普拉博沃当选总统共同努力,引领两国命运共同体建设取得更大成果,打造发展中大国命运与共、团结协作、共谋发展的典范,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为地区和全球繁荣稳定注入强劲动力。

 

星空bd体育

      2020年10月,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专题听取最高检关于人民检察院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的报告,对检察机关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2020年12月1日,最高检下发通知,就全国人大常委会对检察机关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提出十个方面28条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各级检察机关对照审议意见和专项报告要求,有针对性加强和改进工作,推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更高质量、更好效果适用。

 

      当日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近期中国电动汽车出海遭遇“逆风”。前不久,欧盟发布通知对自华进口电动汽车进行海关登记,未来可能对相关车辆征收“追溯性关税”,英国、美国准备对中国电动汽车进行反补贴调查或国家安全风险调查。美财长耶伦称政府正采取措施确保美国内电动汽车行业取得成功。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撰稿:尤顺洋)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805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高进罡LV0六年级
      2楼
      “国潮热”彰显文化创造力(人民时评)
      2024/03/29   来自新沂市
      2回复
    • 陈春恒LV4大学四年级
      3楼
      “小哥”获评高层次人才:提升价值认同城市更有未来
      2024/03/29   来自汕尾市
      7回复
    • 龚超伊LV1幼儿园
      4楼
      离职后还有24万工资没发
      2024/03/29   来自保定市
      0回复
    • 凌欣启LV7大学三年级
      5楼
      持续深入打好碧水保卫战(深度观察)
      2024/03/29   来自池州市
      8回复
    • 于宜婵LV0大学三年级
      6楼
      日本富雄丸山古坟挖出3枚青铜镜、多把梳子 曾出土日本最大铁剑
      2024/03/29   来自连州市
      9回复
    • 卓发勤LV2大学四年级
      7楼
      那年今日丨她是钱学森口中的“幸运”
      2024/03/29   来自湘乡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2021年中国五台山国际旅游文化节隆重开幕#

      方星伊

      5
    • #连续13年累计给农民发年终奖5400多万元,他怎么做到的?#

      赫连梵全

      5
    • #加息涨薪之下的日本普通上班族:工资上涨赶不上物价上涨#

      方海士

      4
    • #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首个馆藏展将呈献近百件文物

      丁燕惠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