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三关口矿区过去因私挖滥采,生态环境遭到严重破坏。泾源县检察院依法开展公益诉讼,协同相关行政部门推动生态环境修复,矿山变青山。应勇实地察看矿区整治情况后强调,要一体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加强环境资源检察工作,探索恢复性司法、生态补偿机制,推动源头治理、综合治理,以法治力量守护天蓝地绿水清。

      “目前,在抢救保护方面,需修复的破损珍贵医籍数量庞大,能开展古籍修复的中医药行业馆藏机构较少,中医古籍修复人才十分匮乏,大量破损中医典籍亟待保护修复。”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科技司有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我国建立了中医药专业图书馆古籍保护技术体系和规范,制定了中医古籍最佳保护环境标准与措施,进一步完善了现代修复古籍技术,对中医古籍文献的原生性抢救保护具有示范作用。

 

华体赛事app

      《报告》同时显示,2023年,我国互联网应用持续发展,新型消费潜力迸发,数字经济持续发展,助推我国经济回升向好。一是文娱旅游消费加速回暖。以沉浸式旅游、文化旅游等为特点的文娱旅游正成为各地积极培育的消费增长点。截至12月,在线旅行预订的用户规模达5.09亿人,较2022年12月增长8629万人,增长率为20.4%。二是国货“潮品”引领消费新风尚。国货“潮品”持续成为居民网购消费重要组成。近半年在网上购买过国货“潮品”的用户占比达58.3%;购买过全新品类、品牌首发等商品的用户占比达19.7%。

 

      海洋能源、食物和水资源供给能力稳步提升。渤中26―6亿吨级油田等勘探取得新发现,海洋原油、天然气产量同比分别增长5.8%、9.1%,海洋原油增产量连续4年占全国原油总增量的60%以上,海上风电发电量同比增长超17%。优质海产品供给能力不断提高,海洋水产品产量超3500万吨,同比增长近3%,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数量达到169个,比2022年增加16个,沿海各地深远海养殖装备制造和投产运营不断取得新进展。(撰稿:濮阳达秀)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438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党翔威LV5六年级
      2楼
      12版文化 - 我国成功发射云海三号02星
      2024/03/29   来自汨罗市
      0回复
    • 蒲炎媛LV6大学四年级
      3楼
      【社论】不断提升群众的医保获得感
      2024/03/29   来自集安市
      9回复
    • 鲁志才LV9幼儿园
      4楼
      韩国爆冷出局 无缘亚洲杯决赛
      2024/03/29   来自巴中市
      9回复
    • 罗轮绍LV3大学三年级
      5楼
      雄安发现八座古城
      2024/03/29   来自伊春市
      2回复
    • 贡航烁LV7大学三年级
      6楼
      周迅胡歌辛芷蕾吃瓜表情
      2024/03/29   来自铁门关市
      0回复
    • 欧阳荷文LV9大学四年级
      7楼
      他们留在了那片山——雾龙山
      2024/03/29   来自西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学校回应给学生发放早产面包#

      胥邦辉

      9
    • #各方回应莫斯科恐袭#

      施飘卿

      9
    • #构建个人生活的意义 | No.80#

      成桦融

      1
    • #雷军:小米汽车配手机支架

      鲍才盛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