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yz18,xyz

2024年03月28日 17:06
img
作者:黄英达

地区:神木市

49文章 |83万+阅读
简介:雅江山火:消防员讲述扑救难度

最新关于www,zbo4d,com:

被告倪某甲辩称,不同意原告的诉讼请求,理由如下:1.原、被告于2016年12月2日签订的《协议书》因违反公序良俗,应属无效;2.前述协议类似于夫妻间的忠诚协议,不具有可诉性;3.生育是夫妻双方的权利和义务,将生育作为合同对价,违反公序良俗;4.被告已经向原告赠与了胶州路房屋50%的产权份额。目前被告及其父母名下仅有一套房即系争房屋,既没有义务也没有能力赠与,且赠与有违公平原则;5.系争房屋系被告父母出资购买,现登记在被告及其父母名下,实际上为被告和父母共有,被告无权自行处分。6.即使法院认为合同有效,对于该赠与合同,被告有权任意撤销。

1:重读茨威格

冰球突破豪华版手机版网站

2:在轮椅上做咖啡 他让更多残障人士笑对坎坷人生

冰球突破豪华版手机版网站

3:同迎新春佳节 共期美好未来——我驻外使领馆举办活动欢庆春节

冰球突破豪华版手机版网站

www,5424j,com近年来,江苏把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放在高质量发展大局中系统谋划,放在干部选育管用工作中大力推进,出台《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的若干措施》,拿出20条硬举措为担当者担当、为干事者撑腰,有力推动干部敢为善为、奋发有为。

© 2023 . All rights reserved. 1997-2023 苏ICP备2022031599号-7公司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