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干部政治素质考察难以量化、干部画像不够精准等问题,桐庐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聚焦考准考实干部政治素质,不断改进考察办法,通过走社区、听口碑,全方位、多角度了解干部个人品德、能力作风等,并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跟进提醒、闭环整改。

      2023年10月,在该院的帮助下,一宗司法救助案画上圆满句号。罗奶奶的儿子、儿媳因卖掉两岁的亲生女儿偿还赌债,被判了刑。而后,两个年幼的孩子只能与罗奶奶相依为命。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该院迅速启动救助机制,为罗奶奶一家申请司法救助,以“一案一委托”的形式,将“大水漫灌”的一次性救助变为“精准滴管”的分期救助模式。关岭农商行代管司法救助金,并签订账户监管协议书,以确保司法救助金用在孩子身上。

 

爱九游旗下游戏

      经审理查明:2003年至2023年,被告人易鹏飞利用担任湖南省原发展计划委员会副主任、怀化市市长、娄底市市长、郴州市委书记、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等职务上的便利,以及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相关单位和个人在工程承揽、企业经营、职务提拔等事项上提供帮助,直接或通过他人非法收受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8140万余元。2019年4月至2020年10月,易鹏飞担任郴州市委书记期间,在招商工作中明知有关公司所要求的土地出让优惠政策违反国务院禁止零地价和变相返还土地出让金的规定,且在有关人员明确提出反对意见的情况下,擅自决定违规返还土地出让金,致使公共财产、国家和人民利益遭受重大损失,情节特别严重。

 

      基层一线是培养、锻炼、发现干部的主战场。近年来,邗江区平均每年选派100余名干部到招商引资、重大项目、信访维稳、环保攻坚“四个一线”实践锻炼,常态化开展“进企业、比服务、看担当”活动,在一线历练中选好人、用对人,为高质量发展点兵选将。(撰稿:闻人瑗民)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067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庄蝶固LV3六年级
      2楼
      比特币大起大落 行情比“过山车”刺激
      2024/03/29   来自苏州市
      1回复
    • 罗艺宗LV3大学四年级
      3楼
      国际观察|边浇油边灭火 美中东政策加剧地区危局
      2024/03/29   来自高碑店市
      6回复
    • 连曼婵LV7幼儿园
      4楼
      持续突破,力控SCADA跨平台组态软件荣获CAI...
      2024/03/29   来自石狮市
      2回复
    • 陆烟中LV8大学三年级
      5楼
      撤除隔离栅栏 让游客收获更多沉浸式体验
      2024/03/29   来自巢湖市
      0回复
    • 农岩树LV4大学三年级
      6楼
      九阳股份:2019年净利润8.24亿元 同比增长9.22%
      2024/03/29   来自渭南市
      5回复
    • 曹琴庆LV8大学四年级
      7楼
      如何优雅地用一句话表达对一个人的想念?
      2024/03/29   来自遂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曾经困惑的烦恼,我终于跨过啦!#

      许飘光

      6
    • #急难愁盼|广东潮州网友反映某村道私设限高架 当地:拆|广东潮州网友反映某村道私设限高架 当地:拆#

      邰荔妹

      8
    • #雷军回应小米SU7为何迟迟不公布价格#

      贾昌震

      8
    • #南北水 | 南水全天净卖出60.2亿元,连续9日加仓五粮液,北水减持工商银行| 南水全天净卖出60.2亿元,连续9日加仓五粮液,北水减持工商银行

      罗榕亮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