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双江村围绕餐饮、住宿等发展的“写生经济”营收超200万元。“为更好推进闲置农房盘活利用工作、发展写生经济,村里还摸清资源底数,规划整合闲置土地和农房资源。”双江村驻村第一书记肖敬平表示,美育写生基地建成后,预计该村年接待能力将达2万人次,可带动当地农户就业创业80余户,增加当地村民就业200余人。

      二是各类现代医学检查诊疗技术更加可及。20年来,在医保政策的有力支持下,医疗服务能力实现跨越式发展,重大疾病诊疗能力比肩国际先进水平,一些领域领先世界。患者享受到的医学检查、诊疗手段朝着数字化、智能化、精准化方向大幅迈进,彩超、CT、核磁共振等高新设备迅速普及,无痛手术、微创手术等过去高高在上、遥不可及的诊疗技术日益普及并纳入医保报销范围,广大参保患者享受了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龙8登录入口

      我国宪法明确规定,非公有制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不是“补充”。司法机关应当审慎对待每一个涉民营企业刑事案件,充分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如果企业或其法定代表人在经营中实施违法犯罪行为,应当依法追究,让其付出相应代价,但是“稳企业、保就业”应当在依法办案的同时,注重尽量不要让这个企业垮掉。对于民营企业来说,企业负责人很关键,如果不审慎对待,可捕可不捕、可判实刑可判缓刑,捕了、诉了、送进监狱,这个企业很可能就会垮掉,影响几百人甚至上千人的就业,还会影响当地的发展稳定。依法不捕、不判实刑,在依法办案前提下,采取从宽的办案方式,同时严格对企业进行依法治理、管控,是现代治理的有益探索,检察机关在组织试点。我们希望能够建立起与企业合规制度相融的检察工作制度,以丰富的检察实践,助力刑事追诉立法、司法、执法不断健全完善,适应经济社会更好、更稳、更高质量发展。

 

      党的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的中坚力量。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迫切需要党员干部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善作善成,将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如何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让愿担当、敢担当、善担当蔚然成风?本版今起推出“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系列报道,聚焦各地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生动实践,敬请关注。(撰稿:张栋炎)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073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欧阳芝伊LV3六年级
      2楼
      春暖花开宜出游,坐火车去旅行你会带什么吃的?会选择在火车上买食物吗?
      2024/03/29   来自浏阳市
      9回复
    • 罗山灵LV7大学四年级
      3楼
      阿里通义千问升级,免费开放 1000 万字长文档处理功能,将会带来哪些利好?还有哪些功能值得期待?
      2024/03/29   来自宁国市
      3回复
    • 徐离美翠LV7幼儿园
      4楼
      蒂姆·威廉姆斯:沿丝绸之路回望文明交流互鉴
      2024/03/29   来自武威市
      3回复
    • 喻亮巧LV9大学三年级
      5楼
      广州市番禺区61家单位入驻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2024/03/29   来自二连浩特市
      2回复
    • 赖英荔LV8大学三年级
      6楼
      尼泊尔政治变革,需求与中国发展合作
      2024/03/29   来自滁州市
      4回复
    • 寇时蓉LV3大学四年级
      7楼
      东北虎豹国家公园添丁了
      2024/03/29   来自洪江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新华社权威快报丨今年前2个月中国经济稳中有升#

      翟学罡

      6
    • #激发本土产业比较优势#

      阮烟贤

      6
    • #一项新技术,这样长出一个产业集群#

      阮谦泰

      9
    • #利润暴跌7成,首创置业交卷“离场”

      满蝶坚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