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长沙3月21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在湖南考察时强调,湖南要牢牢把握自身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战略定位,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在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上持续用力,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奋勇争先,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

      新华社长沙3月21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在湖南考察时强调,湖南要牢牢把握自身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战略定位,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在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上持续用力,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奋勇争先,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

 

十点半澳门

      会见越南共产党代表团时,蔡奇表示,去年12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对越南进行国事访问,同阮富仲总书记共同宣布构建具有战略意义的中越命运共同体,是中越关系发展史上一座划时代的里程碑。中方愿同越方落实好此访达成的重要成果,保持高层交往,加强治党治国理论和经验交流互鉴,深化“一带一路”倡议和“两廊一圈”框架对接合作,夯实民间友好,加强国际和地区协调配合,促进两国现代化建设蓬勃发展。

 

      香港廉政公署防止贪污处处长庄家乐为完成课程的银行业界高级管理人员颁授课程证书并致辞。他表示,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有着“背靠祖国,联通世界”的优势。银行业作为“百业之母”,对经济稳定发展相当重要。为了应对复杂多变的金融环境及贪污手法,廉政公署会继续与香港金融管理局及其他监管机构合作,协助银行业持续提升防贪能力。(撰稿:徐素枝)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368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国先可LV1六年级
      2楼
      江苏:民企进高校 携手促就业
      2024/03/29   来自卫辉市
      2回复
    • 陆宁新LV4大学四年级
      3楼
      “港艺振兴计划”启动 50亿港元促影视业发展
      2024/03/29   来自天津市
      1回复
    • 庞灵璐LV0幼儿园
      4楼
      “中洪建交一周年新华社稿件展”在洪都拉斯首都举办
      2024/03/29   来自三河市
      4回复
    • 易诚斌LV1大学三年级
      5楼
      推动商事调解向高质量发展迈进——聚焦《中国商事调解年度报告(2022-2023)》
      2024/03/29   来自石河子市
      9回复
    • 姚瑾言LV0大学三年级
      6楼
      打响电煤保供“突击战”,绘就“煤”好生活画卷
      2024/03/29   来自大冶市
      8回复
    • 严雄霞LV5大学四年级
      7楼
      天水麻辣烫老板辟谣
      2024/03/29   来自舞钢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12月份中国采购经理指数公布 制造业生产指数连续7个月保持扩张#

      姬家浩

      7
    • #河北首次发现约1.34亿年前的孟氏中生鳗化石#

      林龙婷

      6
    • #可以听的水母星云超新星遗迹#

      淳于仁成

      3
    • #10年7亿美元 棒球手大谷翔平破体育史上最大合同

      鲁言成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