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了解,近年来,武清区通过“一核引领、多点支撑、全域联动”,高标准推进京津产业新城规划建设,打造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新平台、高端产业集聚新高地、京津科技人才创新城。目前,已形成以“双国家级”的武清开发区为龙头,京滨工业园、京津科技谷、电子商务产业园、汽车产业园、京津高村科技创新园和福源经济区等为支撑的开放格局。今年1-3月,该区累计签约项目183家,预计投资额323.56亿元。

      随着中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能源与矿业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其地位和作用日益凸显。然而,在能源与矿业开发、利用、管理等领域,不可避免地会出现各种纠纷和争议。传统的诉讼方式已经难以全面适应能源与矿业领域快速、高效解决纠纷的需求。因此,在更广的维度和更大的空间主动选择和使用专业、高效、便捷的纠纷解决机制,成为行业的迫切需求。

 

hngawscg,gov,cn

      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是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内蒙古必须牢记的“国之大者”。应勇深入托克托县、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检察院等,实地察看检察机关服务保障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促进草原生态修复治理等工作。他强调,内蒙古检察机关要时刻把“国之大者”牢记于心,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导向,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依法惩治生态环境犯罪,加强协作共治,共筑祖国北疆万里绿色长城。

 

      经过数十年的持续深耕,修文县猕猴桃种植面积位居全国前列。依托猕猴桃产业,修文县先后获评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全国绿色食品原料(猕猴桃)标准化生产基地、全国农业全产业链典型县和全国休闲农业重点县等荣誉称号。“修文猕猴桃”作为贵州省首届十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之一,也先后荣获“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2017年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等荣誉称号,产品出口俄罗斯、日本和东南亚地区。2023年,“修文猕猴桃”品牌价值达30.78亿元,入选贵州省十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撰稿:满昌秀)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819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贡雨莲LV6六年级
      2楼
      守护传承好绿色“国宝”
      2024/03/29   来自丹阳市
      7回复
    • 任哲力LV2大学四年级
      3楼
      首批住黔全国政协委员赴京参会
      2024/03/29   来自宁国市
      4回复
    • 房滢子LV4幼儿园
      4楼
      最高500万补贴 青浦区发布青峰人才政策2.0版
      2024/03/29   来自韶关市
      4回复
    • 龙启玛LV6大学三年级
      5楼
      抢抓机遇推进科技创新(今日谈)
      2024/03/29   来自随州市
      4回复
    • 贺固丽LV1大学三年级
      6楼
      汇聚起保护长城和传承文化的坚实力量
      2024/03/29   来自伊春市
      8回复
    • 滕美LV7大学四年级
      7楼
      海上过年,邮轮复苏带动经济新亮点丨消费跃龙门
      2024/03/29   来自宁乡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视频:中国围棋给您拜年了!#

      公孙凡姣

      4
    • #庭审进小区 解纷在现场#

      阮民雁

      0
    • #云南鹤庆:万株梨花开出“雪”色浪漫#

      管飘和

      6
    • #什么历史可以数字化?古代中国的铜钟与其它铜器

      长孙致俊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