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同志,麻烦问一下,可以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吗?”去年10月15日,辖区群众王女士一脸愁容到塔加派出所户籍窗口咨询省外户口迁移办理相关流程。原来,王女士因结婚需要将户口从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迁至化隆县塔加藏族乡落户,因不了解相关流程让她犯了愁。户籍民警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向王女士解释相关政策,并通过“跨省通办”业务为王女士落了户,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

      各地铁路公安机关认真分析铁路线路治安情况,确定重点线路、重点区段、重点时间。组织民警对铁路设施、安防设备及沿线废旧物资收购站点等治安基础情况开展细致调查,兜清底数,掌握实情。联合铁路企业对铁路线路开展全覆盖排查,加强物防技防建设,提高智能化安防水平。北京铁路公安处宣化站派出所会同铁路企业及张家口市应急管理、生态环境等单位完善巡查、清理等制度,加强铁路沿线防火工作。青岛、包头、牡丹江等铁路公安处强化对线路两侧彩钢板屋顶、建筑工地悬挂物的排查整治,防止被大风吹到铁路上影响安全。徐州铁路公安处邳州站派出所动态分析管内徐连高铁、陇海铁路2条线路治安情况,实行“红黄蓝绿”四色预警机制。南京铁路公安处丹阳站派出所对3条铁路85.5公里线路进行全覆盖排查,及时整改安全隐患13处。怀化铁路公安处协调地方专兼职护路员、网格员等300余名护路力量,加强重点区段巡防频次。

 

www,184422,cc

      同时,辽宁今年把引人才促就业作为重点方向,强化服务对接,抓好2024届高校毕业生、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登记失业青年就业服务,开展“振兴有你·就有未来”高校毕业生留辽来辽就业促进行动,提早将公共就业服务送进校园,在下半年重点开展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双百日”攻坚行动,确保整个毕业学年就业服务供给不断、力度不减。支持高校毕业生在新业态领域就业,鼓励平台企业为青年劳动者提供更多就业岗位。重点强化宣传推广,开展双一流高校学子“辽宁行”活动,组织省内优秀高校毕业生开展“一圈一带两区行”活动。

 

      列车上环境特殊,在列车未到站时,嫌疑人无法快速逃脱,所以在列车上办案一定要快,与犯罪分子在狭小空间正面交锋,素质一定得过硬!90年代那会儿,列车上盗窃通常都是几人一伙,刀片和镊子是他们最常用的作案工具,人多势众,旅客即使发现也敢怒不敢言。有一次夜间行车,我和同事接到旅客报案,有人正在车厢偷东西,我们两个人立即赶往现场,在控制住犯罪嫌疑人后,突然又上来两名同伙,我们在车厢连接处展开较量,几个回合最终我一个抱摔,将人扑倒,结果一把匕首从他兜里摔了出来,我一把夺过。一番搏斗后,我们将这个三人盗窃团伙“团灭”了。(撰稿:于山烟)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95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褚希心LV8六年级
      2楼
      刘明军:让人民共享文化改革福利
      2024/03/29   来自南阳市
      2回复
    • 梅琦红LV3大学四年级
      3楼
      西方抹黑第23条立法仓促 李家超驳斥
      2024/03/29   来自三明市
      9回复
    • 庾朋德LV1幼儿园
      4楼
      南京大屠杀幸存者陈桂香去世 生前曾赴日本参加证言集会
      2024/03/29   来自马尔康市
      3回复
    • 储明时LV1大学三年级
      5楼
      2019“穿越海螺沟·飞夺泸定桥”越野赛带你重走红军革命路
      2024/03/29   来自岑溪市
      1回复
    • 窦毅勤LV3大学三年级
      6楼
      【理响中国】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实践逻辑
      2024/03/29   来自蓬莱市
      1回复
    • 宋逸邦LV6大学四年级
      7楼
      3月展会速递,精彩超前看~
      2024/03/29   来自龙海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浙大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高质量发展图片展在港开幕#

      屠弘克

      6
    • #橘皮不能当陈皮用#

      施明丽

      6
    • #梅德韦杰夫:俄方反对就军备问题与美国进行战略对话#

      公羊君霞

      4
    • #月嫂回应掌掴婴儿是在赶虫子

      邓旭民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