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全国各地发生了多起有性侵犯罪前科的人员持续性侵学生案件。各地检察机关经过探索实践,证实开展入职查询制度是行之有效的预防措施。2020年9月18日,最高检联合教育部、公安部共同发布《关于建立教职员工准入查询性侵违法犯罪信息制度的意见》。《查询意见》明确规定,中小学校、幼儿园新招录教职员工前,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在授予申请人教师资格前,应当进行性侵违法犯罪信息查询,对具有性侵违法犯罪记录的人员,不得录用或者不予认定教师资格。《查询意见》还明确规定了入职查询范围、适用入职查询的人员范围、查询方法、查询结果的应用及追责等,从源头上把“大灰狼”挡在校园之外。

      沧州市体育局对这支不服老的女子足球队大力支持,将沧州市西体育场作为她们的训练场地,并协调联系河北女足联队到沧州与她们开展比赛交流。沧州市着力推动老年体协建设,目前已基本实现县级全覆盖,市县两级老年人体育协会网络体系基本建立。

 

爱游戏官方官网

      该院聚焦“燃气安全”“飞线充电”“道路安全”等重点领域及群众密切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持续发力,精准性、规范性、高质效地办理各类安全生产公益诉讼领域案件,发出磋商函、检察建议书60余件,切实筑牢安全生产监督网;以检察履职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办理食品药品、饮水安全案件8件,筑牢群众健康防护墙,守好食品、药品“高压线”;办理国有财产保护、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等领域案件3件,督促收回国有财产262.59万元,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拧紧国土国财“安全阀”;与县文广局共同建成“茶马古道-贵州关索岭古道古文化遗址司法保护基地”,凝聚文物保护合力,做好文化遗产“守护者”……

 

      宝格达山人迹罕至,常住人口只有490多人。走访群众、和群众唠嗑,让这群年轻民警感到不再孤单。谈起自己负责的7户16口居民,丛利民如数家珍。“燕姐,您母亲这两天走了呀?”“嗯呐,去城里住几天。”丛利民走进辖区居民唐燕家的小院,两人热络地聊起天来。唐燕今年50岁,在她的印象里,她的父母和辖区民警的关系就很好,“这样的感情维系了几辈人,一直延续至今”。(撰稿:甘光豪)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593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鲍中楠LV0六年级
      2楼
      看看胖东来都有哪些绝活
      2024/03/28   来自随州市
      5回复
    • 司徒政芬LV9大学四年级
      3楼
      最新动态:俄宣布更换特别军事行动总指挥 乌方在基辅实施联合反情报行动
      2024/03/28   来自葫芦岛市
      8回复
    • 姚杰瑶LV1幼儿园
      4楼
      国台办:“餐桌菜单论”暴露“台独”是绝路、外人靠不住
      2024/03/28   来自廉江市
      1回复
    • 水群柔LV3大学三年级
      5楼
      普京赢得俄总统选举 表示将继续推动国家发展
      2024/03/28   来自禹州市
      9回复
    • 陆梅燕LV0大学三年级
      6楼
      职工文化季,提供更多人生出彩的舞台
      2024/03/28   来自赣州市
      8回复
    • 茅雁宗LV5大学四年级
      7楼
      深圳优化住房限购政策 户籍居民无需社保即可购房
      2024/03/28   来自兴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俄罗斯两名宇航员完成太空行走#

      柳阅蓉

      3
    • #解局 | 全球首例脑机接口设备人体移植!马斯克的“心灵感应”灵不灵?| 全球首例脑机接口设备人体移植!马斯克的“心灵感应”灵不灵?#

      党珠士

      7
    • #彭雪枫:文武兼备的虎胆将军#

      蒲轮欢

      1
    • #萧照兴:因“中山红木”而来,为大涌“特色小镇”而留

      柏盛伟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