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承德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多次主持召开成员单位会议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就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研究办法、听取意见。作为承德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成员单位的市公安局,推动承德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全部成立一把手任组长的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制定《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若干措施》,在充分调研并听取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和民营企业意见建议基础上,经过多次论证,决定充分利用科技赋能,研发创建“警企E事通”平台,旨在“面对面”基础上,拓展“键对键”交流功能,更直接更有效全方位全天候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平台运行以来,功能清晰、操作简便、触手可及,有效打通服务企业和优化营商环境“最后一公里”,达到了“你能随时找到我,我能随时帮到你”的直通直连直办效果,受到一致好评。

      在业内人士看来,预算公开是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健全现代预算制度的重要内容,是强化预算管理、优化资源配置、硬化预算约束、加强财会监督的重要举措,是保障公众知情权、强化外部监督的机制性安排,对推动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

 

ag1024

      基层一线是培养、锻炼、发现干部的主战场。近年来,邗江区平均每年选派100余名干部到招商引资、重大项目、信访维稳、环保攻坚“四个一线”实践锻炼,常态化开展“进企业、比服务、看担当”活动,在一线历练中选好人、用对人,为高质量发展点兵选将。

 

      经过多年的推进,我们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司法体制改革之路,有哪些原则必须坚持?又有哪些启示?景汉朝指出,我国司法改革的历程充分说明,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必须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必须坚持党的领导,无论是司法体制改革的定舵把向、宏观设计,还是微观突破、落实落地,没有党的坚强领导,不可能实现。“一把钥匙开一把锁”,解决中国的问题只能立足于中国国情,从中国实际出发。“在我们这个经济、政治、文化发展不平衡的单一制大国,盗窃罪的入罪标准,是适用同一标准还是区别对待更加公正?”“熟人社会、模糊文化、厌讼传统等,对司法和司法体制改革又有着什么影响?”景汉朝一连串的透彻分析,让师生们连连称赞。(撰稿:司空豪剑)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403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燕澜紫LV3六年级
      2楼
      马斯克发全员邮件:交车时必须带客户体验“自动驾驶”
      2024/03/28   来自芜湖市
      4回复
    • 曲佳致LV6大学四年级
      3楼
      我国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成效显著 下一步将如何深化改革
      2024/03/28   来自辽源市
      9回复
    • 陆烁炎LV8幼儿园
      4楼
      考公最吃香的十大专业
      2024/03/28   来自温岭市
      3回复
    • 成露平LV5大学三年级
      5楼
      中国联通国际有限公司荣获最佳云创新奖
      2024/03/28   来自济源市
      1回复
    • 雍翠林LV0大学三年级
      6楼
      家门口的“宝藏”社区医院让居民有“医”靠
      2024/03/28   来自嘉峪关市
      2回复
    • 解英飞LV5大学四年级
      7楼
      《甄嬛传》成台湾民众贺岁新选择 国台办发言人推荐大陆优秀影视作品
      2024/03/28   来自滁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应急管理部针对湖南启动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四级应急响应#

      蓝瑗雯

      3
    • #如何看待今后一个时期的外贸形势?商务部回应#

      米婷芬

      1
    • #“歪果仁”如何沉浸式体验中国传统节日“龙抬头”#

      汤娥蓓

      2
    • #聚焦|“医”起共画“同心圆” 助建全国统一大市场

      翟以灵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