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发布《工业园区土壤污染防治方案编制指南》,首次以工业园区为对象,重点关注企业“点源”及其叠加可能产生的土壤污染“面状”效应,提出园区层面土壤污染防治的工作程序和技术要求;同时,充分考虑园区规模和功能要素与建设用地差异较大的实际情况,提出根据高、中、低不同监测单元的采样监测方式;此外,遵循总体实施边生产边管控管理模式,提出源头防控、风险管控和污染修复三类风险防控措施及建议,明确不同措施应用条件和规范要求,有利于防范土壤和地下水污染新增、加重或扩散,保障人体健康及敏感受体环境安全。

      2017年,我们在苏州高新区医疗器械产业园区内建立了高值耗材的研发与生产基地,并于2019年同国内领先的医用等离子技术平台成都美创医疗合并。2021年9月控股国内领先的耳鼻喉及头颈外科手术器械厂商杭州桐庐斯科医疗器械公司,同年12月全资收购德国Endodoctor高端内窥镜系统。2022年12月,贵州梓锐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加入诺美新创。

 

红姐论坛资料

      管仲老街是颍上县人流最大的商圈之一。今年28岁的快递小哥范孝龙主要负责这一片区的快递投送工作,平时也会来工会驿站歇歇脚。“有时候就来这里喝杯水、看看书,给手机充充电,下雨下雪的时候驿站有雨伞雨衣提供,工作人员都很热情,我们已经把这儿当成自己家了。”范孝龙说。

 

      应勇强调,基层检察院是检察工作的基石,是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第一线。基层检察工作要贴近群众、贴近民生,更加注重司法便利、司法效率,做优做实人民群众可感受、能体验、得实惠的检察为民。要主动适应刑事犯罪结构变化,借鉴醉驾治理经验,积极探索构建轻罪治理体系。要加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坚持对侵害未成年人犯罪“零容忍”,深化综合履职,以检察司法保护促进“六大保护”,合力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撑起法治蓝天。要高度重视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和治理,对未成年人实施的故意杀人或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等严重犯罪,符合核准追诉条件的,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积极协调推动专门学校建设,健全罪错未成年人分级干预机制,加大教育矫治力度,携手各方坚决遏制未成年人犯罪高发势头。(撰稿:尤固萱)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288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堵苇阅LV3六年级
      2楼
      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这么干
      2024/03/29   来自平凉市
      0回复
    • 萧弘斌LV6大学四年级
      3楼
      走出舒适、学会克制、勇往直前……看一条走上“犬生巅峰”的搜救犬是怎样炼成的
      2024/03/29   来自从化市
      4回复
    • 孟珍寒LV5幼儿园
      4楼
      深圳加快培育未来产业
      2024/03/29   来自阿图什市
      9回复
    • 屠婵君LV0大学三年级
      5楼
      栗战书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
      2024/03/29   来自丽水市
      9回复
    • 都旭婉LV5大学三年级
      6楼
      释永信之子释正恩接过衣钵?中国嵩山少林寺辟谣
      2024/03/29   来自伊犁市
      5回复
    • 令狐学思LV0大学四年级
      7楼
      粤B牌最新竞价结果出炉 单位车牌成交价格持续较大幅度上涨
      2024/03/29   来自镇江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疫情下的生活,陷入思的老人家【图片】#

      郑敬维

      3
    • #拼多多升级“新疆包邮”:免费送进村 极速配送3日达#

      冯斌鸣

      6
    • #03版要闻 - 董军会见柬埔寨陆军司令#

      卫巧希

      4
    • #下好“一盘棋”,抓好就业惠民生

      毕烁育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