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快速增长的金融纠纷案件,2022年3月,玉州区法院将名山法庭打造为该院涉金融案件审判专业法庭,负责审理辖区涉金融纠纷案。在人少案多的情况下,该庭结合金融案件特点,探索开展“要素式”审判,归纳总结出类案要素,形成要素表格,预先发放给各金融机构,指导金融机构提交“要素式”起诉状。通过“要素式”审判,玉州区法院实现了金融审判工作的批量立案、批量庭审、批量出具法律文书等。

      除此以外,该馆正在展览的“线走丰姿——馆藏明清书法精品展”也于3月26日调陈上新,新上展品13件/套均为明清时期著名书家代表作。其中,明代祝允明草书《咏怀古迹五首》卷、文徵明行书李白诗卷为首次亮相;另有明代文徵明楷书《常清静经》册、赵宧光篆书七言诗句轴、董其昌行书临实际禅师碑帖轴,清代傅山草书七绝诗轴、金农隶书《憺道人梅花歌》轴、何绍基行书苏轼《书求墨》轴等兼具艺术审美、学术研究价值的精品力作与观众见面。(完)

 

永利国际官方网址

      “在变乱交织的背景下,亚太地区仍是全球增长的关键驱动力。”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表示,世界各国应共同应对各种全球性挑战,共同肩负促进和平与繁荣的责任。只有国际社会肩负共同责任,切实加强合作,才能够推动世界继续走上和平与繁荣的轨道。人类是一个命运共同体,我们不能任其成为一损俱损的竞技场,而是要努力建设一荣俱荣的地球村。

 

      “市林业局动保科与森警大队高度协作,牵头成立工作专班,深入贯彻落实警地、警民两个融合工作,创新机制,联动边防检查、市场监管等单位,吸纳驻村警力、网格员等社会群防群治力量共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了明显的向好效果。”珲春市林业局动植物保护科科长王亚琼说道。行动中,森林警察大队联合林业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职能部门,对野生动物栖息地、鸟类迁徙停歇地、集贸市场、餐饮行业等重点场所进行常态化巡逻防护和排查整治,做好源头管控工作,努力打造安全的候鸟迁徙通道。(撰稿:王全厚)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168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倪磊逸LV1六年级
      2楼
      又一个“王”走下神坛!他曾和巴菲特齐名
      2024/03/29   来自嘉兴市
      6回复
    • 舒会芳LV0大学四年级
      3楼
      建好用好长江国家文化公园意义重大
      2024/03/29   来自洮南市
      5回复
    • 司马军世LV2幼儿园
      4楼
      05版教育 - 以实践为师淬炼人才(教育时评)
      2024/03/29   来自邛崃市
      7回复
    • 何香斌LV2大学三年级
      5楼
      也门胡塞武装称袭击两艘美军驱逐舰
      2024/03/29   来自五家渠市
      8回复
    • 邵林仪LV0大学三年级
      6楼
      2024年总台春晚注重从传统文化汲取灵感
      2024/03/29   来自七台河市
      0回复
    • 齐固楠LV8大学四年级
      7楼
      俄联邦安全总局称番红花城市大厅恐怖袭击是经过精心策划的
      2024/03/29   来自共青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山西银饰展传递新春美意#

      寿贞欢

      8
    • #中东部地区出现低温雨雪冰冻天气 多地多部门快速响应 积极应对#

      喻黛慧

      8
    • #西班牙一卡车在警方检查卡点撞上多辆汽车#

      冯寒娥

      9
    • #新华社经济随笔丨中国车市“开门红”,汽车产业能否驶上快车道?

      祁育园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