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明确,要聚焦重点难点,把维权服务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加强困难妇女群体关爱帮扶,重点关注低收入妇女、老龄妇女、残疾妇女等困难妇女,针对性开展维权关爱服务,守住妇女权益保障底线。加强婚姻家庭矛盾纠纷预防化解,针对婚姻家庭矛盾纠纷隐蔽性强、成因复杂、易激化等特点,重点关注两地分居、婚姻关系变化、扶养关系变动、发生遗产继承等家庭,及时掌握动向,跟进化解纠纷,防止矛盾激化或引发“民转刑”“刑转命”等案事件。加强反家庭暴力工作,聚焦家庭暴力预防和处置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一步加强多部门联动,促进全链条防治家庭暴力。加强妇女平等就业权益保障,重点关注就业性别歧视问题,建立健全约谈机制,加大执法力度,依法查处违法行为,为妇女公平就业创造环境。加强农村妇女土地权益保障,重点关注出嫁、离婚、丧偶、农嫁非等特殊群体和户无男性等特殊家庭,依法解决农村妇女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身份、土地承包经营权等“两头空”问题。

      据李滨夙介绍,今年“广西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活动将继续推出《新民歌大会》第二季,邀请海内外知名艺人与广西本土艺人共同参演,推动民歌从本土走向世界。此外,还将开展2024广西“三月三”走进港澳系列活动。包括广西“三月三”民俗文化进港澳校园、社区,2024“壮美广西境外行”暨云享“桂风壮韵”港澳展播周,广西优秀视听产品、桂版好书走进港澳等活动,推动广西与粤港澳大湾区深度合作与交流。

 

ku娱乐网址

      据介绍,本届北影节以“光影互鉴・同道相益”为主题,将以国际性、专业性、人民性、传播力为四大着力点,进一步发挥北影节在北京影视高地建设中突出的国际交流平台作用。在9天的时间内,组委会将组织北京展映、北京市场、电影嘉年华、大学生电影节等形式多样、种类丰富的各项活动约百余场,打造一场众多电影从业者、市民和影迷参与的节日狂欢盛会。

 

      与此同时,本届博览会期间,世界级绿氢生态创新区“氢洲”项目(以下简称“氢洲”项目)发布,将在鄂尔多斯打造全球领先的可再生能源制氢大基地,最终实现绿氢产能每天超700吨;落地我国首个绿色氢能关键装备检测实证基地;打造全球首个以氢能为内核的科技创新示范基地;建设绿色氢能国际示范合作平台。(撰稿:国斌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086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袁凤旭LV3六年级
      2楼
      工业级协作机器人价格迈入1W+时代
      2024/03/29   来自孝义市
      6回复
    • 扶振妹LV9大学四年级
      3楼
      68㎡柜子隔出衣帽间,走廊借点空间隐藏洗衣区!
      2024/03/29   来自彭州市
      7回复
    • 燕翰昭LV8幼儿园
      4楼
      张元英听出来了粉丝是中国人
      2024/03/29   来自邳州市
      4回复
    • 司徒兰元LV6大学三年级
      5楼
      中国画需要固本培元
      2024/03/29   来自五指山市
      6回复
    • 薛琴雨LV9大学三年级
      6楼
      学习周刊-总第145期-2024年第06周
      2024/03/29   来自蓬莱市
      9回复
    • 彭发新LV3大学四年级
      7楼
      中国人寿2023年实现归母净利润超461亿元,总保费、内含价值、新业务价值稳居行业第一
      2024/03/29   来自梅河口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江苏镇江:就地过年娃 体验“小警察”#

      曹梦壮

      7
    • #(聚焦博鳌)见证亚洲凝聚共识 华商分享合作机遇#

      何河安

      7
    • #明查|世行行长称7.7亿中国人处于极端贫困状态?他说的是46年前#

      薛浩媚

      2
    • #学习周刊-总第146期-2024年第07周

      长孙枫悦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