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资阳线全线7座车站全部结构已封顶,已实现桥通、洞通、轨通、环网电通、车辆基地接车等节点目标,各站点正全面开展机电装修工程,向着实现年内开通初期运营目标全速推进。“动车调试大幕拉开,后续将根据线路开通初期运营安排,推进系统调试、车站移交运营接管、工程验收等相关工作。”轨道交通资阳线相关负责人称。

      此次专业增设、撤销、调整共涉及3389个专业点,数量为历年最多。“新增1673个、撤销1670个,数量基本持平。”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负责人介绍,工学、教育学、经济学等学科门类的专业点增加数量位居前三,管理学、艺术学等学科门类的专业点数量相对减少。从学科门类看,工学所涉专业点数量最多,有1322个,占比39%;从区域布局看,涉及中西部高校的专业点有1802个,占比53.17%。总的来说,专业结构和区域布局进一步优化,高校在专业设置上更趋理性。

 

kok体育下载

      着力优化文旅场景消费环境。建设银行积极响应文化和旅游部和中国银联“百城百区”金融支持文化和旅游消费行动计划,制定并印发《中国建设银行支持文化和旅游消费行动计划的实施方案》,构建“机制、产品、场景、营销、宣传”“五位一体”的文旅消费服务体系,大力推进文旅商户外卡受理能力建设和服务。如建行构建智慧旅游景区支付生态,其中在京津冀地区服务旅游景区超300家,服务个人客户近200万,推出旅游一卡通等专属产品,深受老年客群喜爱;又如在新疆地区,建行在旅游配套、酒店餐饮、大型商超等领域,搭建喀什古城、那拉提、喀纳斯等知名景点及周边的旅游商圈,便利境内外游客支付需求。

 

      李强在讲话中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中部地区放到整个国家版图中、放到支撑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来定位思考,努力把区位优势、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中部地区要主动对接其他区域发展战略,积极引进东部地区产业创新资源,增强对西部地区的辐射带动作用,提升对外开放水平。要着力锻长板补短板,在新型城镇化、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发挥优势、释放潜能,推动区域内部加强合作、整体联动,提升中部地区整体实力和竞争力。(撰稿:钱楠怡)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853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崔韦维LV9六年级
      2楼
      新华社评出2021年国际十大新闻
      2024/03/28   来自高碑店市
      7回复
    • 田骅民LV6大学四年级
      3楼
      西蒙尼扬:番红花城市大厅恐袭案疑犯未能到达距乌边境 100 公里处
      2024/03/28   来自安顺市
      9回复
    • 林子楠LV0幼儿园
      4楼
      需求骤增、电网承压、电价暴涨 日本突遇电力危机
      2024/03/28   来自湛江市
      0回复
    • 惠蕊苇LV0大学三年级
      5楼
      AI换脸想换谁的就换谁的吗?如何识别AI换脸?
      2024/03/28   来自泉州市
      9回复
    • 平灵福LV9大学三年级
      6楼
      王燕崎任重庆市委委员、常委
      2024/03/28   来自珲春市
      9回复
    • 桑希伯LV7大学四年级
      7楼
      常吃辣椒有益心脏健康
      2024/03/28   来自荆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加州公务员退休基金拟向私募市场增配逾300亿美元#

      广涛苇

      4
    • #网友热议:文物修缮切不可“浓妆艳抹”#

      仲孙旭薇

      7
    • #农时不等人,开足马力抢春耕#

      索美进

      3
    • #体育消费新变化折射消费升级新活力

      蔡妹发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