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北京3月27日电 (记者申佳平)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官网消息,为促进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等五部门日前印发《关于做好2024年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集成电路企业或项目、软件企业清单制定工作有关要求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提出2024年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集成电路企业或项目、软件企业清单制定工作,基本延用2023年清单制定程序、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企业条件和项目标准。

      在政策执行协同上,进一步梳理川渝税费政策差异,深入落实《西南区域税务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协同川渝部分金融行业增值税政策执行口径,探索推进川渝水资源税政策执行口径协同,统一两地矿产资源专项收入征收标准。在此基础上,协同落实好重点支持科技创新和制造业发展的结构性减税降费政策,更好推动川渝两地制造业企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升级,加快培育发展具有川渝特色的新质生产力,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

 

球探体育

      2018年9月至2019年1月,某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先后在某城投公司承接两笔定融业务。2019年1月,被告人高某梅在承销费率、综合成本明显高于某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的情况下,为谋取不正当竞争优势,请托某城投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熊某某(另案处理)利用职权提前终止某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在某城投公司的定融业务,擅自将定融业务交给其承接,并将承销费率提高到2.5%-2.8%。为感谢熊某某的帮助并确保能够在某城投公司独家承接定融业务,高某梅主动向熊某某提出按照定融产品备案金额的2‰给予好处费。后高某梅按照熊某某的要求,通过购买某城投公司发行的三年期定融产品形式,给予熊某某好处费共计1200万元。

 

      2023年,高能同步辐射光源项目捷报频传,高能光源直线加速器、增强器相继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和束流调试。通过工程指挥部组织的工艺验收,各项指标全部达到或优于验收指标,总体性能达到同类装置国际先进水平。目前,真空、束控、注入引出、高频、低温等设备和光束线站批量加工测试工作正在紧张推进中,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发射“第一束光”。(撰稿:闻忠素)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950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裴博思LV4六年级
      2楼
      留在京城过大年 我把祝福寄回家
      2024/03/29   来自嘉善市
      1回复
    • 温锦聪LV9大学四年级
      3楼
      “数字+”赋能餐饮业高质量发展 九部门发文进一步提升百姓幸福感
      2024/03/29   来自营口市
      1回复
    • 唐亨眉LV7幼儿园
      4楼
      美媒:美军在伊拉克测试高能激光武器
      2024/03/29   来自宁德市
      4回复
    • 柳星娟LV0大学三年级
      5楼
      中国驻英国使馆发表声明:强烈谴责英方无理指责
      2024/03/29   来自德阳市
      2回复
    • 翁谦有LV2大学三年级
      6楼
      勇担历史使命,书写时代华章
      2024/03/29   来自曲阜市
      8回复
    • 澹台政群LV8大学四年级
      7楼
      安徽合肥高新区携千余岗位赴武汉引才
      2024/03/29   来自乐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天齐锂业:受市场波动影响 锂产品售价、毛利下降#

      燕霭时

      6
    •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上线期刊论文优先发布系统#

      江宝轮

      4
    • #荷兰首相在华回应ASML出口管制问题#

      姜颖茗

      9
    • #2021年10月 00015 英语(二) 自考试题与解析下载

      寿宽巧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