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非常感谢东冉同学。这是一个涉及法理的好问题。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是我国法治建设的一大特色。以德治国靠什么?靠的是道德教育从娃娃抓起,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引导和帮助青少年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的要求落实,学校、社会、家庭都要承担责任、共同努力,更加务实有效地加强青少年道德教育;靠的是文化自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引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唯有运用、执行好法律,方能更好地推进国家治理。也只有将法治和德治紧密、有机结合好,我们的国家才能长治久安。

      2024年3月22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宣判北京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原二级巡视员黄少华受贿、洗钱案,对被告人黄少华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三年,罚金人民币一百万元;以洗钱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罚金人民币十万元;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三年六个月,罚金人民币一百一十万元。对黄少华受贿犯罪所得予以没收,上缴国库,不足部分继续向其追缴。

 

ag电投厅是真是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2020年秋冬之际,由中央政法委、教育部联合主办的“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专题系列讲座再次走进高校,政法实务专家走上讲台,深入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司法实践,协同培养卓越法治人才。根据此项工作安排,共和国首席大检察官、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和二级大检察官、最高检副检察长陈国庆先后于2020年12月14日和12月16日在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授课并与大学生互动答问,回应当代大学生的法治关切,深入探讨中国法治问题。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2020年秋冬之际,由中央政法委、教育部联合主办的“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专题系列讲座再次走进高校,政法实务专家走上讲台,深入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司法实践,协同培养卓越法治人才。根据此项工作安排,共和国首席大检察官、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和二级大检察官、最高检副检察长陈国庆先后于2020年12月14日和12月16日在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授课并与大学生互动答问,回应当代大学生的法治关切,深入探讨中国法治问题。(撰稿:吴华贝)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040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国菲洁LV9六年级
      2楼
      时政画说丨传承
      2024/03/28   来自庐山市
      0回复
    • 澹台可亮LV7大学四年级
      3楼
      耗时11年台军完成F-16升级 真能挑战大陆歼20?
      2024/03/28   来自富锦市
      5回复
    • 欧阳咏生LV1幼儿园
      4楼
      爱沙尼亚驱逐俄罗斯外交官
      2024/03/28   来自霍林郭勒市
      9回复
    • 孟君彩LV1大学三年级
      5楼
      行业布局:海研科技视觉检测方案赋能家具...
      2024/03/28   来自亳州市
      0回复
    • 夏侯可悦LV7大学三年级
      6楼
      两个甘肃山里娃的金色大厅之旅
      2024/03/28   来自成都市
      0回复
    • 傅影佳LV7大学四年级
      7楼
      东部战区陆军某旅连贯训练锻造实战本领
      2024/03/28   来自溧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冰球小课堂》第十七集:裁判手势和规则介绍#

      莫芬贤

      5
    • #南部战区海军某部开展实兵对抗训练#

      华伦融

      3
    • #第33届中国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

      公羊林淑

      5
    • #中国电信全资子公司拟控股国盾量子

      赫连致素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