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还为求职农民工建立云档案,对其求职经历、技能培训、证书获取等持续记录,并免费保留其5年内的所有电子劳动合同,解决农民工遇到劳动纠纷时调查取证难、材料举证难等问题。”吴晓军说,依托线上公共服务平台,“冀联农民工”为就业的农民工们建立电子签章、工资管理档案,当他们遇到劳动纠纷时,便可通过平台将相关证据一键转发给相关管理部门,帮助农民工举证维权,消除农民工求职就业的后顾之忧。

      以要素保障之“进”,助力发展大局之“稳”。自然资源部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司副司长李亮说,自然资源部持续做好土地要素保障,强化政策供给。去年6月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用地用海要素保障的通知》。今年2月印发《关于进一步改进优化能源、交通、水利等重大建设项目用地组卷报批工作的通知》,明确用地组卷报批具体政策措施。3月印发《关于2024年土地利用计划管理的通知》,持续优化计划配置,切实保障有效投资用地需求。

 

tycyl,cc

      江苏省盱眙县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高某梅犯行贿罪,向盱眙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盱眙县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高某梅为谋取不正当利益,给予国家工作人员财物,情节特别严重,其行为已构成行贿罪。综合考虑高某梅犯罪事实、性质、情节和对社会的危害程度,以行贿罪判处高某梅有期徒刑十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百二十万元;依法追缴高某梅行贿犯罪所得1.02亿余元。一审宣判后,高某梅提出上诉。江苏省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2024年1―2月,主要海域使用类型中,渔业用海面积58068.3703公顷,同比增长89.30%;工业用海面积3599.5858公顷,同比增长5.54%;交通运输用海面积2661.1859公顷,同比增长4.09%;旅游娱乐用海面积197.9747公顷,同比增长0.30%;海底工程用海面积20.0483公顷,同比增长0.03%;特殊用海面积95.5275公顷,同比增长0.15%;其他用海面积139.9055公顷,同比增长0.22%。(撰稿:嵇乐纯)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025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卫健贝LV6六年级
      2楼
      天津一被告人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获刑
      2024/03/29   来自宿州市
      1回复
    • 梅婉致LV8大学四年级
      3楼
      外电军情|西媒讽特朗普:“美国优先”帮普京走出困境|西媒讽特朗普:“美国优先”帮普京走出困境
      2024/03/29   来自池州市
      1回复
    • 弘娣苛LV6幼儿园
      4楼
      独家评论:七年后再创一个奇迹是北京未来选择
      2024/03/29   来自长海市
      9回复
    • 卢厚舒LV7大学三年级
      5楼
      王毅同牙买加外长约翰逊-史密斯会谈
      2024/03/29   来自榆林市
      6回复
    • 解平骅LV4大学三年级
      6楼
      国台办向广大台商台胞台青致以诚挚慰问和节日祝福
      2024/03/29   来自和龙市
      1回复
    • 秦凝寒LV1大学四年级
      7楼
      “即接即用”的数智化解决方案—宜科EEDS边...
      2024/03/29   来自荔浦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小户型卖不出去、大户型供不应求,刚需群体彻底放弃买房了吗?#

      华可龙

      8
    • #反电信网络诈骗法草案二审三大看点#

      倪仪友

      4
    • #日本一高尔夫球场发生群体性食物中毒事件 多人检出诺瓦克病毒#

      弘保群

      7
    • #谨防“指尖上的形式主义”

      谭发韵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