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是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总抓手。湖南要扛起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重任,抓住种子和耕地两个要害,加快种业、农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坚持大农业观、大食物观,积极发展特色农业和农产品加工业,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深入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壮大县域经济,畅通城乡要素双向流动,科学统筹乡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布局。切实加强乡村精神文明建设,大力推动移风易俗。健全党组织领导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基层治理体系,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落实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机制,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

      3月21日,司法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决定自今年3月至12月在全国开展“公证减证便民提速”活动,将缩短办证期限、进一步精减证明材料、拓展“一证一次办”、推进“一事一站办”、提升服务水平、强化数字赋能、优化资源配置等列入主要任务,要求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办证耗时长、多次跑等突出问题。

 

lte25,com

      以十大集群之一的韶关集群为例,前不久,其首批上线运营的华南数谷智算中心,一期规划算力16000P(1P约等于每秒1000万亿次计算速度),规模居粤港澳大湾区首位。预计到2025年初,韶关集群的智能算力规模将达到50000P,成为大湾区、广东省乃至整个华南地区的最大体量。这些算力资源,不仅可以满足高校的科研需求,还可以为中小企业等各行各业提供实时、高效的算力支持。

 

      按照“和解优先、非诉其次、诉讼兜底”的递进次序,常态化开展法治宣传、纠纷调处、风险排查、巡回审判、判后答疑等法律服务,自全区“政法网格员”工程启动以来,排查化解矛盾纠纷176件,指导人民调解委员会就地化解173件,协商不成的纠纷引入诉讼程序3件,依托网格力量实现查人找物398次,不断推动一站式多元解纷工作向镇街延伸。(撰稿:溥阅勇)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008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殷琰昭LV3六年级
      2楼
      中国代表呼吁各方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推进国际军控裁军进程
      2024/03/29   来自咸阳市
      5回复
    • 祁淑影LV7大学四年级
      3楼
      寻“龙”记丨香迷糊啦!舌尖上的含“龙”量你知道多少?
      2024/03/29   来自乌苏市
      3回复
    • 傅学薇LV1幼儿园
      4楼
      霍吉淑:用文物精彩讲述中国故事
      2024/03/29   来自菏泽市
      6回复
    • 索容爱LV5大学三年级
      5楼
      阿联酋:2019年亚洲杯——中国队进行恢复性训练
      2024/03/29   来自昆山市
      7回复
    • 金瑗亚LV3大学三年级
      6楼
      新华全媒+|以全力姿态打响奋进“发令枪”——新春开工首日见闻+|以全力姿态打响奋进“发令枪”——新春开工首日见闻
      2024/03/29   来自开平市
      9回复
    • 柴烁雨LV7大学四年级
      7楼
      假期首日 全国预计发送旅客4176.8万人次
      2024/03/29   来自莱芜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龙珠》作者鸟山明去世,《火影忍者》《航海王》等日本漫画作者发文悼念#

      邵健烁

      1
    • #范敏祺:系出名门的著名陶瓷国大师#

      曹冰贤

      6
    • #交通运输多措并举护航春运#

      褚生枝

      4
    • #新华视点|曝光哪些共性问题?未来督察重点是什么?——聚焦中央生态环保督察

      左力妍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