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房保修期内出现外墙墙面脱落及渗水,眼看雨季即将到来,维修除险刻不容缓。这是去年4月,淮安市洪泽区银座小区面临的难题。考虑到本应负责维修的开发商因经营不善进入破产程序,洪泽区住建局物业管理分管领导李超建议,由社区提出申请使用专项维修资金进行维修,工程预算费用从小区维修资金中列支,再向银座破产管理人追讨工程款。经过维修,安全隐患得以排除,赢得群众点赞。

      河北承德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多次主持召开成员单位会议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就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研究办法、听取意见。作为承德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成员单位的市公安局,推动承德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全部成立一把手任组长的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制定《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若干措施》,在充分调研并听取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和民营企业意见建议基础上,经过多次论证,决定充分利用科技赋能,研发创建“警企E事通”平台,旨在“面对面”基础上,拓展“键对键”交流功能,更直接更有效全方位全天候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平台运行以来,功能清晰、操作简便、触手可及,有效打通服务企业和优化营商环境“最后一公里”,达到了“你能随时找到我,我能随时帮到你”的直通直连直办效果,受到一致好评。

 

品特轩之高手之家官网

      充分发挥干部教育培训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作用,江苏将政绩观教育作为各级党校(行政学院)、干部学院开学动员“第一讲”必讲内容、主体班次必修课程和干部培训必训内容,用好“小班化、拉练式”培训模式和正反面典型案例教育,让干部深刻理解什么是正确政绩观、怎样践行正确政绩观,从思想深处回答好“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问题。

 

      新华社重庆3月26日电 2024年3月26日,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贵州省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建琨受贿一案,以受贿罪判处被告人周建琨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对查封、扣押在案的周建琨受贿所得财物及其孳息予以追缴,上缴国库,不足部分,继续追缴。(撰稿:平振茂)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3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利明荷LV9六年级
      2楼
      招联“三下乡”走进云南永仁
      2024/03/28   来自高明市
      1回复
    • 洪龙博LV4大学四年级
      3楼
      iOS18将采用新的主屏幕
      2024/03/28   来自济宁市
      6回复
    • 吴博梅LV8幼儿园
      4楼
      聚焦跨境 融合发展——巴基斯坦中国工商联...
      2024/03/28   来自呼和浩特市
      1回复
    • 严媚楠LV2大学三年级
      5楼
      【2019两会提案】吴为山:关于加强公共文化管理人才培养的提案
      2024/03/28   来自芒市
      2回复
    • 蓝韵睿LV1大学三年级
      6楼
      热点问答|农民“围城”抗议为何席卷欧盟
      2024/03/28   来自万源市
      9回复
    • 冉茜雄LV3大学四年级
      7楼
      河南一地现大量化石
      2024/03/28   来自德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国潮奔涌的春节”是对传统文化的致敬与守望#

      杭寒宜

      6
    • #新华社权威快报丨流失海外40年文物回家过年!#

      罗莉世

      1
    • #「第一军情」一夜之间表弟军变,把总统表哥赶下台,中美俄都在看#

      解毅爱

      4
    • #屠呦呦入围BBC"20世纪最伟大科学家"

      路淑仪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